翻畫布時翻到的😂😂😂
應該是CHEER UP剛發布時畫的(渣圖↑
而且…為毛綠色會變藍色啦!色鉛筆背叛了我TT

看張美桃洗洗眼睛😅😅😅😅
啊~戀愛了😍😍😍😍😍

開始囉~

"打…打擾了…"學生會室的門緩緩的打開了,"請問俞會長在嗎…"桃小心翼翼的問著,深怕自己隨時會被撲倒,

"啊~妳來啦~"桃發現這聲音十分耳熟,"我有事情要問妳呢~"轉頭的當然是有著帥氣的短髮,但又不失美麗的俞定延

"欸…妳…你不是昨天在天橋下的!"桃指這定延的臉說,"我是要問問妳關於…"定延抓了抓後腦勺,

[正在和朋友約會呢 SHY SHY SHY]不料手機鈴聲打斷了,當然這是紗夏的專用的簡訊鈴聲,"對…對不起我看一下…"說完,桃便專心的回簡訊去了,

[桃桃~大新聞大新聞~]SAYSAYSAY 11:09

[我在和別人說話啦~]豬蹄魔人 11:09

[隨便啦~反正有一個大八卦喔~]SAYSAYSAY 11:10

[甚麼啊?] 豬蹄魔人 11:10

[聽說那個人渣不是那個學生會長啦~]SAYSAYSAY 11:11

[欸~這樣我豈不是誤會大了嗎!]豬蹄魔人 11:11

[那妳自求多福吧~掰掰~]SAYSAYSAY 11:12

不等桃回覆,紗夏就這麼下線了,"她還是老樣子啊…"桃心想,"那個…好了嗎?"定延歪著頭問,"啊啊~結束了!"桃的聲音不再結巴,她覺得似乎是因為她知道真相了 

"所以說…","對不起!"桃成90度鞠躬,"啊?"定延因話被打斷而感到疑惑,"昨天說的關於妳的緋聞真的只是聽來的!對不起!!!"

"啊啊~不用到這樣啦…"定延心想,現在哪有人會因為亂傳緋聞而道歉的啊,"噗哧…妳還真是有趣啊~"定延實在忍不住的笑了出來,

"笑…笑什麼啊~"桃輕輕的跳了跳,表示生氣,"只是覺得…妳好可愛~"定延指著桃說,"欸…","呵呵~沒事沒事~突然找妳的我也是有一點錯啦~剛剛的事別放在心上喔~"

定延露出了帥氣的笑容,"很高興認識妳!再見!"桃說完便二話不說的轉頭就走,"好可愛的女孩啊~是叫桃對吧~"定延等桃關門後小聲的自言自語。

"哇啊啊啊!!!我是怎麼啦!!!心臟跳好快!!!!"桃將手扶在快速的心臟上,"唔…話說女生也可以那麼帥啊……"桃用手摀住嘴巴,彷彿是想將潮紅的臉頰遮住一般。

"紗夏~"桃向在校門口的紗夏揮了揮手,"平井桃…妳來的真是時候…"桃看出紗夏的全身上下充滿著暗黑的低氣壓,"怎麼了嗎…紗夏……"桃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,

"妳背着我去那兒啦…我找了妳一整天啊…"紗夏磨著拳頭,似乎是在為了等一下的甚麼事情做著準備,"等等紗夏!冷靜點!!!啊啊啊啊!!!!"接下來的內容不方便透露,請見諒。

"好疼啊…"桃著被某人打出的傷口,"誰叫你去找那個甚麼學生會長!"紗夏指著桃的臉說,"也是人家叫我去的啊…"桃委屈的說,

"我不管!!妳要陪我去玩!!"紗夏耍賴了起來,"都是個高中生~別那麼愛耍賴啦~"桃無奈的看著紗夏,"拜託嘛~"紗夏睜大眼睛露出了可愛的神情,

而桃呢~瞳孔地震中,"不能超過一個半小時喔…"桃丟下這句話後,便往校門口走去,"果然我最喜歡桃桃了~"紗夏在桃的臉上落下一吻,

"啊…真是的…"桃抹了抹紗夏親過的地方,"走吧!"紗夏將手指指著前方,拉著桃前往商店街去了。

"啊啊~總算結束了~"桃伸了個懶腰,"被她拉去了各種地方啊…"桃想起剛才紗夏的瘋狂行動,"但…這也是她的魅力所在嘛~"桃抓了抓臉,

"欸?那不是學生會長嗎!"桃指著站在自己家門口東張西望的俞定延說,"啊!妳回來啦~"定延彷彿已經等待多時的樣子,"會長妳怎麼在這裡?"

桃慌張的詢問定延,"不要叫我會長~這裡不是學校~叫我定延~"定延搖了搖手指說,"定…定延妳怎麼在這裡啊?"桃勉勉強強的聽話了,"因為想妳了~"

定延再次露出了靦腆的笑容,"唔…心臟…"桃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了,到底是為甚麼,桃在心中問著自己

"這是戀愛啊~妳知道嗎!"腦中浮現了紗夏的聲音,似乎是在志效陷入窘境時給她的問題答案,是嗎…戀愛啊…,桃瞬間想起志效向娜璉告白的方式,便學了起來

"桃?"定延在桃眼前揮了揮手,"吶~定延~"桃輕聲的說,"什麼事?"定延歪著頭問,"我不是談了妳的緋聞嗎?"桃將手指向天空說,"所以說我不會計較這種小事的~"

"妳提出個賠償妳的條件嘛~這樣我會有罪惡感的~"桃學起紗夏耍賴的樣子,"呃…我不知道欸…"定延想了想,還是想不出甚麼,

"把我當妳的賠償吧~"桃傻傻的笑了,"妳…賠償…"定延似乎在考慮甚麼,"好啊~剛好我有點餓~"定延搓了搓手,"蛤?"桃懵懵的看著定延,

"是要吃掉妳的意思喔~傻桃~"定延推了一下桃的腦袋,"欸?"桃覺得自己哪裡傻了,"妳不是我的賠償嗎~那麼就聽話的和我交往吧~"定延痞痞的笑了,

"當然好啊~會♡長♡大♡人♡"這時的桃還發現自己的交往對象是隻大野狼這件是呢~


嗨嗨~我是騎自行車跌倒的白痴😂😂😂
本人雖然是左撇子,但單手還是很不習慣啊😅
但我還是會照常發文的😊😊😊
我是寒,我們,下次再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