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聽說啊~那個學生會長很恐怖欸~"林娜璉小聲的說,"怎麼個恐怖法?"朴志效問,"聽說她惡名昭彰,

是個到處劈腿的渾蛋欸…"娜璉說,"她叫甚麼名字啊?"志效再次問,"她叫○○○"娜璉依然是用微弱的聲音說話

"喂喂喂!專心一點!還聊天啊!"國文老師用力的用手拍著桌子,"是!對不起!"笑臉立即閉嘴,而一旁的平井桃,竊笑中。

放學後,"她們兩個今天說的,嗯…學生會長,是叫○○○吧~"桃在放學的路上自言自語,桃緩慢的走著,正經過家附近的天橋時,看見的在橋地下,類似人影的東西,

"那是…人嗎?"桃瞇起眼睛,希望能看的清楚一點,"好像是耶~過去看看好了~反正我很閒~"桃便慢條斯理的走向天橋下,

她看到了一個帥氣的短髮少女滿身瘡痍的坐在天橋下,那女孩理所當然就是俞定延,"似乎手裡抱著甚麼…"桃邊想邊吧頭靠近,想一探究竟,忽然,定延說話了,

"好疼啊…"她微微的把頭抬了起來,她的臉上佈滿傷口,而兩手也微微的打開,只見一隻小白貓在她的懷裡,"那隻貓怎麼了嗎…"桃心想

"沒事了喔~走吧~"定延輕輕的把小貓放在在地上,而小貓輕輕的蹭了蹭定延的肩膀後,就緩緩離去了,

"嗯?妳是?"定延總算注意到桃的存在了,"我是平井桃,話說妳怎麼了嗎…"桃簡單的介紹了自己的名字後,馬上貼心的詢問,

"啊~為了救小貓而摔下天橋了~"定延邊說邊指著上方,"啊!我有帶OK繃!"桃翻了翻包包,拿出了兩個OK繃,

"啊!不用啦~小傷而已~"定延搖了搖頭,"不行!細菌感染的話就慘了!"桃把臉湊近,將OK繃貼在定延的傷口上,

"謝…謝謝妳…"俞定延不自覺的臉紅了,"妳是我們學校的吧~"桃注意到定延的制服和自己的一模一樣,"對啊~妳也是TWICE高中的吧~"定延整理了思緒後說

"那妳要小心一點喔~"桃說,"為啥?"定延問,"因為我聽說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很恐怖喔~"

桃把今天碰巧聽到的娜璉和志效的談話內容說了出來,"欸?"定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

[心動Me Likey Me Likey Likey Likey]桃的手機鈴聲響起,"喂~好的!我馬上過去!"桃說完便掛斷電話,"我突然有急事,先走啦~"桃道別完後便轉身離去了

"她說的是…哇啊!好險啊~差點就飛走了!"定延剛疑惑不久,口袋中的某物卻被風吹走,幸好定延即使把它抓住,

"也該回去了吶…剛剛的事必須好好調查清楚呢…"定延看了看手中那差點被吹走的…學生會長臂章。

隔天早上,"早上好啊~"紗夏揮手跟桃道了早安,"我跟妳說喔~昨天我在天橋那邊遇到一個短髮美女欸~"桃滿臉笑容的說,"是喔~她叫甚麼名字啊!改天我去會會她…"

沒錯,這毫無疑問的是嫉妒,"她的名字啊…沒問~"桃吐了吐舌頭,"可惡!"紗夏氣得踏腳。

"喂~平井!學生會長找妳喔~"隔壁班的彩瑛說,"欸?為啥是我啊…找跟妳同班的副學生會長名井南還比較有可能…"


桃半信半疑的說,"去就對了啦~"彩瑛說完便走人了,"甚麼嗎…"桃邊說便往學生會室走去,"話說…那學生會長不是很恐怖來著嗎…"桃默默的打了個寒顫

"打…打擾了…"學生會室的門緩緩的打開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完待續

這篇會接續著我們桃桃的生日喔~

因為我的腦洞沒那麼大啊😧😧😧😧😧

祝我們無趣哥生日粗卡😊😊😊😊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