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大家的廁所解決篇還是來了…
所謂說話算話~
各位看官請慢慢欣賞…


"唔…娜璉歐逆…理性甚麼的…是有限的啊…"志效邊說邊走向廁所,"團員們應該…都睡了吧…"志效環顧著四周,

畢竟她是要去做如此見不得人的事情,"去下浴室吧…"志效走向浴室,看見預想之中娜璉丟著的內褲,"呼…罪惡感…"

志效輕輕的說,"呃…實在是忍不住了…"志效快步的走向廁所。

"哈啊…娜璉…歐逆…唔…"志效一手拿著娜璉的內褲,一手撫摸著自己的私處,"春藥的藥效好強啊…這都第幾回了…"志效心想,

"啊…歐逆…啊嗯…要…要丟了…"志效雙腳一緊,隨後便是高潮後的餘韻,"該出去了…"志效站了起來打開了門,眼前的一幕讓她嚇的驚慌失措,

娜璉站在門前,用滿是怨恨的眼神看著自己,"吶…志效…妳不是睡著了嗎…"娜璉用極其緩慢的聲音說道,"歐…歐逆…那個…這是…"志效詞窮,

"我忍太久了…"娜璉推了志效一把,或許是反應不過來的緣故,志效一推,便向後跌,"歐…歐逆…"志效看著壓在自己上方的美人,

心想,'這…都是春藥的錯啊…',隨後一個轉身,將娜璉反壓在地上,"歐逆…我不想傷害妳…但既然妳那麼想要…也不是沒有辦法…"說完,志效便吻上娜璉的唇,

"哈啊…唔…嗯…"娜璉似乎被突如其來的吻而嚇了一跳,"志效…要我…"娜璉打開雙手,希望志效擁抱她,"嗯…我要妳…"說完,志效溫柔的脫下娜璉那有穿跟沒穿都一樣的

無袖上衣,"哈啊…"志效邊喘著粗氣邊慢慢靠近娜璉胸前的柔軟,"啊嗯…志效…不…不要…嗯…"娜璉深怕被團員聽到自己的聲音,所以努力的別住,

"叫出來吧…她們都睡著了…"志效抬起頭說,只見娜璉微微的搖了搖頭,"呵呵…不叫是嗎…那我就逼的妳不得不叫出聲來…"志效用微弱的聲音說,

但廁所外的兩隻似乎也滿搶戲的,"桃…怎麼辦啊…"沙漠兩人因為看恐怖片害的桃不敢一個人上廁所,所以紗夏便盡責的陪著她去,"嗯…我也不知道…"

"志效…進…進來…"娜璉勾起志效的下巴,吻了上去,"嗯…歐逆…我進去了…"志效將手指緩緩推入,"哈啊…不…不要叫我歐逆…叫我的名字…啊嗯…"

娜璉用充滿嫵媚的聲音說,"娜璉妳…好鬆啊…自己玩過?"志效調戲著娜璉,"唔…才…嗯…沒有…啊啊…"志效突然加快了手速,讓娜璉感到驚嚇,

手指一緊,志效瞬間明白了現狀,"娜璉…別怪我喔…"志效丟下一句話後,高速的抽動著,"去了…去了去了去了…啊嗯…啊啊啊啊啊…"。

"歐逆…居然直接昏倒啊…"志效站了起來,整理了下衣衫,往走廊一看,看見了同樣在扭動糾纏的兩人,似乎是平井桃和凑崎紗夏,

"啊…桃…要去了…"紗夏將桃的頭往下壓,"斯呼…啾…"桃用她的嘴巴為紗夏服務著,

志效決定無視,走向娜璉的房間,把娜璉輕輕的放在床上,但似乎自己也很疲憊,便跟著倒頭入睡,

夜晚,兩人同時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
嗯…對…廁所解決篇…
我在寫啥啊!
我是寒,我們,下次再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