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到非常抱歉啊啊啊啊啊~
我滴膝蓋出惹點問題~
必須休息到十一月十幾號左右…
抱歉抱歉😫😫😫😫😫😫


很多人都說想看,所以就寫的—
笑臉[春藥]小番外~

"志效志效!"娜璉跑向剛買完東西回來的志效,"歐逆怎麼啦?"志效將買好的東西放在桌子上,"累了吧~我幫妳倒水吧~"娜璉邊跳邊走向冰箱,

"歐逆…發生甚麼事了嗎?"志效滿臉疑惑,"來~"娜璉把加料的水遞給志效,"歐逆…到底怎麼啦…"志效不太敢伸出雙手接過那杯水,

"我是為妳好啦~而且手好酸喔~"娜璉輕搖了手中的水,"好吧…"志效覺得再爭下去也不會有結果,於是接過了水,喝了下去,

"呵呵~"娜璉不禁笑了出來,"笑…笑甚麼啊!"志效莫名腦羞,"嘿嘿~身體有什麼感覺嗎?"娜璉把手搭上志效的肩膀,

"唔…好…好熱啊…"志效用手扇著自己,"嘿嘿…志效…要做嗎?"娜璉扶著志效紅潤的臉頰說,"呵呵…歐逆…這是妳的錯喔…"志效冷冷的笑了幾聲後,便順勢將娜璉推倒在沙發上,

"志效…要溫柔點喔…"娜璉才剛做好心理準備時,突然,

撲通一聲,志效倒在娜璉身上,"喂…志效…不是吧…"娜璉搖了搖志效的肩膀,"睡著啦!"志效一臉安穩的睡著了,

"哈!這樣打發我啊!"娜璉失望的看著志效的臉,"算了…"娜璉無奈的笑了笑,然後在志效的嘴唇上輕輕的啄了一下,"唉~就讓她在沙發上睡吧~可惡的木頭…"

碰的一聲,娜璉關上房間的門,沙發上,志效緩緩的起身,自言自語著:"唔…娜璉歐逆…理性甚麼的…是有限的啊…"志效抓了抓頭後,自己到廁所解決去了。


抽空寫了一下
但還是希望大家能體諒我休刊這件事😫😫😫

我是寒,我們,下次再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