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,凑崎紗夏又差點遲到了,認識我的人一定會問:"明明家就住在距離學校只要五分鐘的路程,怎麼搞那麼久?"我的回答是:"嘻嘻~睡過頭了~"

微微的一笑,裝成沒事的樣子,生理時鐘是6:00,但出門時間總控制在7:20,遲到時間是7:30,太早出門的話就在便利店裡待著,目的是什麼?就只是為了見到那個「她」。

清秀的笑容配上高挑的身材,她的名字叫周子瑜,每天早上7:27都準時在校門斜對面的馬路報到,站在十字路口隔壁的我,總是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偷看她,

紅綠燈變換後,走入校門時總是能和她遇到,"早啊~"心裡想著要說出口的話,但怎麼也開不了口,看著妳旁邊和妳勾肩搭背的好友,讓我不禁有些嫉妒

就那樣妳和我擦肩而過,在她的肩上妳放下了手

在腦海裡滴溜溜的旋轉,在腦海裡滴溜溜

"那個…凑崎同學,有個報告可以麻煩妳幫我交給對面棟的TWI班的朴老師嗎?"對於總是笑容滿面的林娜璉老師的要求,我也沒甚麼理由拒絕,等等,TWI班正是子瑜的班啊,好機會,"嗯嗯~不麻煩~",

我用輕快的腳步,向TWI班前進,"哈啊~能見到她嗎?"我忍不住自言自語,"啊!!"走過轉角很不幸的撞到了人,啊啊…想起以前爸媽和老師們的叮嚀了,

"啊!!抱歉!!"欸?這耳熟的聲音,"沒事吧?報告都掉到地上了!!"抬頭一看,那張清秀的臉放大了好幾倍的映在眼前,是子瑜,"啊!!妳不是那個!!!校花凑崎紗夏"

她一臉驚訝的說,欸?她認識我呀…"啊啊~我是…話說…校花是怎麼一回事…"我打算先把這件事搞清楚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,

"那個啊~我們TWI班一直在講喔~ICE班有個超級可愛,人又好,有點傻呼呼的人,叫凑崎紗夏,他們說總就是超可愛甚麼的~"瞧妳說的一臉無所謂,但我的心臟應該快停了吧…

"啊對了!!我正要去TWI班啊!!"或許是一切過於虛幻,我不知不覺的喊出了聲來,"是嗎?我也剛好要回教室呢~一起走?"啊啊~不要再對我笑了,我會移不開視線的啊…

Oh 臉上的紅暈 怎麼都無法散去

12345 時間停止了嗎 拜託打起精神吧 這不是夢

  6789 心臟停止了嗎 不要再看了

"那個…朴老師~林老師要交給您的報告…"我將才剛散落一地的報告遞給了志效老師,雖然不知道內容是甚麼,"妳是說娜璉老師對吧~謝謝妳~"

不知為何老師收報告收的異常快速,而且臉怎麼那麼紅啊?讓我愈來愈好奇報告內容了,"那麼~紗夏同學~下次見囉~"子瑜跟我揮了揮手,下次見的意思是…還能再見面嗎?太棒了~

隔天早上,一早醒來,腦袋裡也滿滿都是妳,看著手機上的時間7:10,"啊啊啊啊!!!!要遲到了!!!"在家裡大喊甚麼的完全沒關係,因為獨居嘛~

咬著一片吐司,就這樣衝出門,"哈啊…哈啊…"我站在十字路口的斜對面喘著氣,"啊…她在…"我看著直挺挺站著的她,忍不住看的出神,

早上開始看見明朗地微笑著的妳
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

手顫抖著 妳漸漸的靠近
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

"紗夏同學?不過嗎?"和我同班的平井桃點了點我的肩膀,"啊!!要過要過!!"我匆忙的走過馬路,"早上好~紗夏同學~"平常跟她一起走的人今天不在呢,

"早啊~子瑜同學~"一直都想說的這句話總算說出口了,嗯?子瑜怎麼滿頭大汗的,是去晨跑之類的嗎?,"我的教室在另一邊~掰掰~"她向我揮了揮手,不給我思考時間啊…

"嗯~掰掰~"我雖然心中中還是有些不捨,但還是用自以為最好看的笑容回應她,"啊!!下午放學後在屋頂見面~約好囉~"她笑著走向自己的教室。

一整天,整個人都輕飄飄的,一切是如此的不真實,如果是夢的話絕對不要醒來啊~"紗夏同學~妳今天怪怪的喔~怎麼了嗎?"是早上的平井同學,

"啊啊~沒事沒事~"我微微的笑了笑,"是嗎~太好了~"她像是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一般的吐了口氣,"謝謝妳的關心~"我說,"啊…不會…"

不等我反應,她已經衝回自己的座位了,"怎麼啦?那孩子怪怪的啊…"我小聲的自言自語,[噹噹噹噹噹噹噹噹]啊…上課了…好無聊…

[噹噹噹噹噹噹噹噹]鐘聲再次響起,"記得下次要考試啊~下課~"數學老師一宣布,全部學生都跑光了,"欸!紗夏妳…啊人去哪了?"

"哈啊…哈啊…"快一點…再快一點,想要…快一點見到妳!!,爬上樓梯,打開了門,眼前的景象真的美的快要無法形容,

子瑜站在頂樓的最中央,飄逸的長髮,再配上屋頂的美景,彷彿一張畫一般,讓我久久回不了神,"啊!紗夏同學妳來啦~"一個回眸一笑,已經足以讓我眼睛都捨不得閉起來了,

大海般的眼睛 我要在那其中游泳

大家都知道的 她的迷人笑眼

只看我一個人好嗎 Yeah Yeah Yeah

"找…找我有什麼事嗎?"啊啊…聲音變得奇怪了,"那個…這週六~有空嗎?"她吞吞吐吐的說著,"有!!當然有!!就算有事也會改期的!!"

我禁不住興奮的大喊,"太好了~想約妳出去呢~"子瑜她一臉放心的樣子,"那麼14:50好了~在SIGNAL站集合~"子瑜說,

"好~那週六見~"我笑著說,"嗯~週六見~"她也回以我一個漂亮的笑容,回到家後,我便開始挑選週六要穿的衣服,

連身裙,"不太適合、休閒服,太隨便了"、短上衣和牛仔褲,還算是可以吧~"啊啊!!好緊張啊!!"我獨自一人大聲的喊叫著。

週六,已經抵達OOH-AHH車站,服裝OK、頭髮OK、包包也OK,一切準備就緒,我便搭上了電車,"啊…臉紅的話怎麼辦…"

我在腦袋裡想著所有突發事件發生的可能:她沒辦法來怎麼辦,她放我鴿子怎麼辦,她帶了男朋友來怎麼辦,啊啊啊啊!!好多怎麼辦啊!!!!

'即將抵達 SIGNAL站'啊!到了!時間是14:30,她應該到了吧,"啊!!紗夏同學!!妳來啦~"她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,

12345 話說男人們啊 

白色T恤配牛仔褲 最重要的是長頭髮

6789 不如直接問問看

Hey, be careful

"啊…嗯~早啊~"我也回以一個笑容,白色的T恤配上緊身的牛仔褲,好美…"那走吧~"子瑜牽起了我的手,"要去哪呢?"我問,"嗯…逛街~"子瑜說。

"子瑜這件妳去試穿看看吧~很好看呢~"其實我心裡想說的是妳穿甚麼都漂亮,"那妳也買一樣的吧~情侶裝~呵呵~"她開心的笑著,"嗯~好啊~"我自然的露出了笑容。

逛完街後,我走進了LIKEY咖啡廳,"我要…嗯…拿鐵就好了~"我還是不太習慣咖啡苦澀口感,"我也要一杯拿鐵~謝謝~"子瑜比出了一個一手勢,

現在氣氛那麼好,似乎是個機會…感覺錯過了…似乎就會永遠失去妳一般,"那個…不好意思~可以麻煩妳一件事嗎…"我帶有些羞澀的說,

"妳剛剛說了些甚麼啊?"子瑜好奇的問我,"沒什麼~"我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很好了,至少努力過了呢~"您們的餐點好了喔~"剛剛那位女店員又走了過來,

"兩杯拿鐵~"她將兩杯拿鐵都放在了我的面前,"自己親手給會比較好喔~"她笑了笑,便走回了工作檯,"子瑜…給妳~妳的拿鐵~"

我將上頭用拉花寫了[我喜歡妳 請妳做我女朋友]的拿鐵交給了子瑜

先是呆滯,然後是微笑,最後是……

妳的心是冰 我要把它融化

即使是小心的稍微觸碰一下 Yeah

也會全部融化 Yeah Yeah Yeah

『我願意』


傻娜生賀啊♡♡♡♡
生日快樂~~~~~~~~~
希望能變的不要那麼傻~(你明明就很喜歡這點
一直跌倒我們會心疼的~
也祝各位新年快樂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