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現在是個能好好休息的週五晚上,但為甚麼我必須要來這裡和一群完全不熟識的人聚會呢…

"來~乾杯~"定延舉起酒杯大喊,"乾杯!!!"其他人也乖乖的附和了,'我到底...在做什麼啊...'志效拿起了眼前的酒杯,一飲而盡,"哇喔~小姐~妳很會喝喔~"一旁的陌生男子們湊了上來

'啊...頭昏昏沉沉的...'志效的視線漸漸模糊,隨後倒了下去,"啊!!小心!!"不等那群人出手,一旁正要離開的周子瑜接住了志效,"小姐,妳還好嗎?"周子瑜嘗試叫醒志效,

但完全徒勞無功,"有誰是她的熟人嗎?"子瑜環視了一整個會場,'看來是沒有呢...'子瑜嘆了口氣,"娜璉歐逆,我先帶這位小姐回去,她不太舒服..."子瑜走到娜璉的座位旁說,

"好喔~快去快回~"娜璉笑著對子瑜揮手,"好的~"子瑜正準備抬著志效離開娜璉突然起身,在子瑜耳邊講了一句話:"她是妳的菜吧~加油喔~"說完便跑回了座位,

"歐逆她真是的..."子瑜無奈的看著匆忙跑回座位的某兔,'還是快去快回吧...'子瑜走出了店鋪,叫了台出租車,"請問要到哪?"司機問,"小姐,妳住在哪呢?"

子瑜雖然問了,但志效完全沒有要醒來的意思,"不好意思,我要到XX區XX洞XX號..."子瑜抱出了自己家的地址,'總不能把一個喝醉的女人丟在路邊吧...'子瑜看了看她旁邊正熟睡著的志效

 

'其實她真的很漂亮啊...子瑜看著志效的臉看得出神,[煞車聲]"真是!!!會不會開車啊你!!!!!"司機對著前面的黑色轎車破口大罵,"抱歉~嚇到妳了嗎?"司機回頭問子瑜,

"啊啦..小姐妳臉很紅啊...怎麼了嗎?"司機看著滿臉通紅的子瑜問,"不...沒什麼..."子瑜說,"那麼開車了~"司機繼續向著目的地開去,'啊...都怪那璉歐逆說了奇怪的話...'

子瑜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心動了這件事的。

"嗯...這裡是...哪裡..."志效揉了揉眼睛,"妳醒啦"子瑜拿著一杯水走了過來,"請問妳是..."志效問,"妳在聚會時喝醉了,剛才在出租車上也沒醒,所以我就將妳帶回我家了"子瑜說,

'朴志效!!妳到底在幹什麼東西啊!!!!'志效在心中怒罵著自己,"那個...怎麼說呢...謝謝妳..."志效低下了頭,"哈哈~其實不用用敬語的,妳比我大兩歲啊..."子瑜說,

"诶?"志效無法相信一個比她小兩歲的人居然可以這麼高,"妳是97年生的吧~剛才妳的身分證掉出來了,剛好就看到了"子瑜戳了戳自己的左胸前,示意要志效看看自己胸前的口袋,

'啊...我的身分證...',"現在幾點了啊?"志效問,"嗯...晚上9點21分"子瑜看了一眼手上的錶,"時間還不算晚...那麼我先回去了...謝謝妳..."志效打算逃離這個尷尬的地方,

"不行,讓一位美人走夜路不符合我的作風"子瑜拉著志效的手說,"沒關係的..."志效因為被叫了美人而害羞,"留下吧,明早在走也不遲"子瑜說,"嗯...好吧..."志效無奈的答應了,

"請問妳要去沖個澡嗎?"子瑜問,"诶?洗澡?"志效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要在一位初次見面的人家洗澡,"若要洗澡的話,請告知我,我會準備乾淨的衣物給妳"子瑜說完,便走進了書房,

"把我搞得跟千金大小姐的來服侍...真是..."志效輕揉著微微發疼的太陽穴,"話說那人...長的還真漂亮啊..."志效想起了子瑜清秀的長相,"不對朴志效!!!她是個陌生人啊!!只是個幫助了妳的陌生人啊!!"

志效拍了拍自己的臉,希望能清醒一點,"請問妳有淋浴的打算嗎?"子瑜從書房裡走了出來,"啊...是的..."志效下意識的就回答了,"是嗎...那麼稍後我會將換洗的衣物放在外頭"

子瑜說完再次走進了房間,'果然好漂亮...'直到子瑜將房門關上,志效才回過神,"呃...真是欠沖冷水啊...我..."志效害羞的低下頭,"浴室在這,請"子瑜帶著志效來到浴室,"啊...嗯...謝謝妳..."

"那麼我就先告辭了"語落,子瑜關上了門,"哇~這浴室也太高級了吧…"子瑜一關門,志效就像三歲小孩一樣的到處亂逛,"等等…朴志效妳是怎樣…趕快洗澡啊…"

志效驚覺自己嚴重的失態,便立即脫下了身上的衣物,進入浴室洗澡了,而外面的子瑜,正和心中的惡魔和天使大戰中,

"她的身材看起來就很火辣~進去看看也不會怎樣~"惡魔瑜在子瑜的耳邊說,"不行!!!這樣就成了變態了啊!!!"天使瑜怒吼著,"拜託~我們可是幫助了她喔~她也會諒解的啦~"

惡魔瑜理直氣壯的說,"還是不行!!這樣人家會諒解才有鬼呢!!!"天使瑜生氣的說,"還是要進去看!!!"惡魔瑜說,"不行!!!!!"天使瑜也跟著大喊,

"要看!!!"

"不行!!!"

"那個…請問妳把衣服放在哪呢?"志效在浴室裡喊道,"抱…抱歉!!!我立刻拿過去!!!"子瑜慌張的跑進房間拿衣服,"先等等!!!"志效來不及阻止子瑜衝進浴室,

志效全身只裹著一條浴巾,"噗!!!"像漫畫一樣,子瑜的鼻血止也止不住,"呀!!!妳怎麼了!!!"志效趕緊將一旁的衛生紙遞給子瑜,"妳…先去穿衣服…"

子瑜指著掉在地上的衣服,"好…好的!!!"志效聽話的把衣服穿上,"那個…這件衣服…好像有點太小了…"志效的腹部微微的露出,"啊啊!!怎麼又流鼻血了!!!"浴室內,佈滿血跡。

"對不起…我真是…"子瑜無力的坐在沙發上,"沒事的~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吧~"志效說,'等等這個人也太遲鈍了吧'子瑜在心中暗暗吐嘈,

"話說…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~"志效說,"喔~我都忘了~"或許是因為剛才的事情,兩人之間的氣氛好了許多,"我先說~我叫朴志效,未來想成為歌手~"

志效說,"啊~好巧~我叫周子瑜~未來也想成為歌手~"子瑜展露了燦爛的笑容,"真的~如果妳願意的話~我們一起組個雙人團體也不錯吧~"志效提議說,

"哈哈~不錯啊~"子瑜說,[我的老天啊~我為甚麼又這樣~]手機發出了聲響,"啊~是我的電話~"子瑜拿起了手機,"喂~紗夏歐逆~"志效看的出來,子瑜非常的高興,

"下次吧…今天沒辦法~"子瑜有些失落的說,"下次我去妳家~"子瑜說,"嗯~晚安~"子瑜掛斷了電話,"熟人啊?"志效問,"嗯~以前的學姐~"子瑜說,

"那個啊…妳…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嗎?"子瑜正經的看著志效,"………"志效一時之間答不出話來,"嘛…時間不早了…先去睡吧~"子瑜說,"相信喔~"志效說,"欸?"子瑜來不及反應,


"那麼晚安~"志效回,"睡我的床吧~我去睡沙發~"子瑜帶志效到自己的房間,"這…這樣太失禮了!!我去睡沙發吧~"志效著急的說,

"哈哈~不用~我喜歡睡沙發~"子瑜甩了甩手,"那麼晚安~"子瑜關上了房門

"哈啊…一見鍾情甚麼的…還真是夢幻啊…"志效躺在床上自言自語,"只要是愛的話…也不是沒可能的吧…"這晚,志效怎麼也睡不著。

"那麼…我走了…"志效說,"昨天真的很謝謝妳…"志效對子瑜敬了個禮,"哈哈~不會不會~"子瑜笑著說,"那麼…再見~"志效打開了大門,

"啊!!等等!!"子瑜抓住了門邊,"那個…妳的電話!!能給我嗎?"子瑜說完,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,"嗯~可以喔~"志效對於子瑜的可愛反應沒有多說甚麼,

"好了~掰掰囉~子瑜~"志效對著子瑜揮手,"嗯~掰掰~志效歐逆~"子瑜也對著志效揮手

名為命運的齒輪,現在開始轉動


祝我們小隊生日粗卡~

今年也要麻煩妳了~

祝TWICE大發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