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子瑜~今天好熱啊~"平井桃說,"妳覺得熱的話就別抱著我...而且我也很熱啊..."子瑜輕輕的推了桃,"唉呦~誰叫妳聞起來那麼香~根本就是在示意我要過來抱妳~"
 
桃用臉蹭了蹭子瑜的肩膀,"哈啊...如果妳要繼續抱的話...妳就要請我吃冰..."子瑜說,"如果只要這樣就能一直抱妳的話...可以~"桃把子瑜抱得更緊了,"啊...要死了要死了..."。
 
"老闆~兩碗紅豆冰~"桃用手指比了個二,"好的~"老闆說完便專轉身回去工作了,"吶~子瑜~"桃點了一下子瑜的肩膀,"嗯?"子瑜轉過了頭看著桃,
 
"還記得我們的初次見面嗎?"桃問,"啊~當然記得啦~"子瑜說,"要…一起來回憶一下?"桃提議,"好主意~來吧~"子瑜說,"剛剛想了下...覺得好像有點老套啊..."桃說,"嗯…我同意"子瑜苦笑了幾聲,
 
一年前
 
"啊啊啊!!!要遲到了!!!"桃手上拿著三明治從家裡衝了出來,"今天遲到的話就要記警告了啊!!!"桃邊跑邊大喊,"诶?前面那是...人?"桃看見前面十字路口正中央,躺著一個女生,

"喂!!妳還好嗎?"桃快速的跑了過去,'在流血...'桃看見她全身是血,"妳等一下!!我幫妳叫救護車!!"桃拿起了手機,"喂!!在XX十字路口有一位女學生受傷了!!"桃著急的說,
 
"5分鐘是嗎?好的...非常感謝您..."桃掛斷了電話,"喵~"突然傳來了一聲貓叫,桃眼尖的看見她的懷中抱著一隻幼貓,"難道妳是...為了保護這隻貓嗎?"桃說,[救護車聲]
 
"啊!來了!!"桃聽見了遠方傳的來聲音,"擔架!!!"救護人員志效大聲的喊,"是!!"一旁的多賢和彩瑛抬著擔架跑了過來,"請問妳知道這位學生是怎麼受傷的嗎?"
 
志效親切的問,"不知道...我是在上學路上剛好看到的..."桃說,"是嗎?那沒關係~她和妳穿著一樣的制服,還以為妳們是朋友呢~她的傷看起來像車禍呢..."志效抓了抓頭,"那個...我能跟著去嗎?"
 
桃問,"嗯...可以是可以...但必須跟妳的學校報告一下~"志效說,"好的~"桃再次拿起手機,但這次是打給學校,"那個...我是TWI班的平井桃...我的朋友遇到了車禍..."桃說
 
"平井桃是嗎...那麼那位受傷的同學叫什麼名字?"老師問,"呃...她叫..."桃著急的尋找著那位女孩的身影,總算看見躺在擔架上的她,胸前的名牌寫著[ICE班 周子瑜]
 
"啊...她叫周子瑜!!!ICE班的周子瑜!!!"桃說,"好的,所以是TWI班的平井桃和ICE班的周子瑜是吧?"另一頭的老師問,"是...是的!!"桃答,"好的,祝她早日康復"說完,對方便掛斷電話了
 
"快上車吧~"志效說,"好!!!"桃快速的搭上救護車,"定延!!開車!!!"志效大喊,"好好好!!!"定延打開了汽車引擎,隨後便前往醫院。
 
現在
 
"當時我到醫院後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幹嘛~就有在一邊看得份而已~"桃說,"哈哈~我當時昏倒了,什麼都不知道比較慘~"子瑜反駁道,"是這樣沒錯啦..."桃說
 
再次回到一年前
 
"周子瑜同學她沒事了,但還是必須再休養幾個月"醫生說完轉身就走了,"剛剛那個朴志效醫生說是在1109房對吧..."桃想了想後,便去尋找1109號房了,"是這間對吧..."桃猶豫著要不要進去
 
"啊!是桃同學對吧~進去吧~"志效正要進房查看子瑜的狀況,剛好和桃碰個正著,"啊...是..."桃打開了房門,房內的子瑜專心的讀著手中的小說,似乎是察覺到有人進房了,
 
所以放下了手中的小說,將視線轉移到站在門口的桃和志效身上,"妳就是桃...平井桃同學嗎?"子瑜問,"啊...我就是..."桃結巴的回答,"謝謝妳"子瑜微微的笑了笑,'好漂亮的一個人啊...'
 
桃心想,"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?"子瑜下意識的抹了一下臉,"不…不,沒什麼..."桃急忙別開了臉,"子瑜同學~有好一點了嗎?"志效總算出聲了,"嗯,好很多了~託妳的福~"子瑜說
 
"我要來跟妳報告一下復健時間"志效看了看手中的時間表,"時間是下午的4:30到6:30,是每個星期的一、三、五"志效說,"那麼我先告辭了"志效打開了房門,準備離開,
 
"那個!!子瑜在復健時我能來嗎?"桃問,志效轉過了身,先是輕笑了幾聲,隨後答:"當然可以~"志效轉身後,關上了房門,"桃同學?"子瑜輕喚著桃,
 
"啊!什麼事?"桃問,"我們要不…坐下聊聊?"子瑜瞄了瞄床邊的椅子,"好啊~"桃走到床邊,坐上了椅子,"妳是在路上碰巧看到我的吧~"子瑜問,
 
"啊…嗯…對…"桃點了一下頭,"那我懷裡的那隻小貓沒事嗎?"子瑜擔心的問,"嗯…牠沒事~"桃想起了當時她懷裡的那隻小白貓,"是嗎...太好了~"子瑜扶著胸口,一臉安心的說,
 
"啊...我...我先走啦!!!!"桃快速的衝出房間,"啊!桃同學妳要離開了嗎?"路上再次的巧遇朴志效,"是的!!那麼週三見!!!!!!!"桃頭也不回的衝出醫院,房間裡的子瑜,對於桃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無解
 
"奇怪的人..."子瑜往窗外看去,看見了還在衝刺的桃,"但...感覺是個好人~"子瑜看著窗外笑著。
 
接著的每個週一、週三、週五,桃都會出現在醫院,和子瑜也越來越要好,"欸~桃~妳沒有社團活動嗎?"子瑜問,"喔~有啊~是舞蹈社~"桃說,"诶!!!但我記得舞蹈社的練習時間不就是週一、三、五嗎?!"
 
子瑜驚訝的看著桃,"是這樣沒錯~妳好清楚啊~"桃給子瑜比了讚,"妳有社團活動還來看我...對不起..."子瑜自責的說,"沒關係啦~"桃甩了甩手,"但是..."子瑜似乎還想說些什麼,
 
"因為子瑜妳的事較重要~"桃脫口而出這句話,其實子瑜自己也感覺到了,自己對桃的感情已經超越了朋友,"所以妳啊~要專心復健~別顧慮娜麼多了~"桃說
 
"桃...妳喜歡我嗎?"子瑜問,"诶?子瑜?怎麼突然..."桃話還沒講完就已經被子瑜打斷,"我啊...喜歡妳喔~"子瑜燦爛的笑著,"诶?真的嗎?!我也喜歡妳!!!!"桃不敢相信的看子瑜
 
"太好了~那麼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喔~"子瑜在桃的眼前比了個一,"哈哈~妳何時變得那麼孩子氣了啊~"桃搓揉著子瑜的頭髮,"誰叫我那麼喜歡妳呢~"子瑜吐了吐舌頭。
 
現在
 
"妳們的紅豆冰好囉~"一位女服務生把兩碗紅豆冰端上了桌,"啊!謝謝妳~诶?!不是那個!!!朴志效醫生!!!!"桃指著服務生的臉大叫,"诶~這不是桃同學和子瑜同學嗎~"志效略現驚訝的看著兩人,
 
"哈哈~太巧了~我還要工作~這是我的電話~"志效將紙條遞出後便轉過頭去工作了,"桃...妳和朴醫生的關係是不是太要好了一點啊..."子瑜皺著眉頭說,"妳忌妒啦?"桃的用帶有嘲諷的語氣問,
 
"沒有!!!!"子瑜低下了頭吃著紅豆冰,"生氣什麼啊~"桃推著子瑜的肩膀,"哼!!!"子瑜依然不打算理睬桃,"我只愛妳一個啊~笨蛋~"桃抱著子瑜說,"就等妳這句~"
 
子瑜心滿意足的在桃的臉頰上輕啄了一下,"是這裡啊~"桃吻上了子瑜的唇,"好甜~有紅豆的味道~"桃舔了舔嘴唇,隨後便也低下頭吃冰了,"肉麻妳最會啦~"子瑜說,
 
明明吃著刨冰,但為何全身感到一絲的溫暖呢?
 
似乎我和妳的心又更加貼近了呢~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