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喔~
點文者記得出來認領喔~


"呀!!!俞定延!!!這邊這邊!!!"滿身是汗的紗夏站在籃球場正中間,向從遠處走來的定延招了招手,"妳怎麼搞成這樣啊…髒兮兮的…"定延一臉嫌棄的看著紗夏,
 
"沒關係啦~晚點再洗澡就好了~"紗夏笑著說,"真是…我幫妳帶了乾淨的衣服和毛巾…"定延從背包裡拿出了一件淺藍色的T恤和毛巾,"謝謝~"紗夏湊近了定延的臉,
 
"啊…不…不會…"定延害羞的向後退了一步,"啊…抱歉…"紗夏說,'意識到了……'紗夏心想,"那…回去吧~"定延說,"嗯…好…"紗夏緊跟在定延身後。
 
"那麼…我就送妳到這…反正住這麼近~"定延說,"既然住那麼近…不如進來坐坐~"紗夏勾住了定延的手,"啊…嗯…好吧…"定延抵抗不了紗夏的撒嬌攻擊,所以立即聽話的跟著進屋了
 
"哈啊…這麼曖昧不明的關係要持續到甚麼時候呢…"紗夏心想,"果然還是告白吧…"定延心中暗暗的想著,"不對…如果她拒絕我的話…我們的友誼…一定會…"
 
"就這麼破滅了吧…"
 
原本以為,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,但不久後,那件事發生了……………
 
"班會要開始了~大家回去坐好~"台上的老師說,"欸欸…紗夏啊…定延她呢?怎麼還沒來?"坐在紗夏後面的志效問,"嗯…我也不是很清楚…"紗夏說,
 
"那個…有件事情要宣布…"老師抓著頭,"俞定延同學於昨天轉學了…"老師說,"欸?"紗夏睜大了眼睛,"鯨老師!!你說的是真的嗎!!!"娜璉問,"啊…是真的…"鯨老師回,
 
"喂!!紗夏…凑崎紗夏!!喂!!!"志效大力的搖著失魂的紗夏,'她…轉走了…'紗夏重複著老師剛剛講的話,"喂!!凑崎紗夏!!"志效不耐煩的巴了一下紗夏的頭,
 
"妳啊!!別那麼在意!!!時候到了妳們自然會再見面的!!"志效說,"真的嗎?"紗夏淚眼汪汪的看著志效,"真的~所以別哭~"志效輕吻了紗夏的臉頰,
 
"朴志效…"一旁的娜璉死死的盯著志效看,"唔…怎麼有股惡寒…"志效感覺到自己的背椎發涼,"定延我們…一定要再見面啊…"紗夏說
 
五年後———
 
"今天早上明明沒課...那該死的孫彩瑛居然一大早就找我出來...而且還遲到!!!!!"紗夏發誓等下彩瑛來的時候一定要揍她,"抱歉!!我遲到了..."彩瑛從遠處跑了過來,
 
"妳這混蛋...找我出來還給我遲到啊..."紗夏的拳頭早已做好萬全的準備了,"歐逆妳先冷靜一下!!!!我找來了一個人!!!"彩瑛急忙求饒
 
"歐逆,妳可以出來了~"彩瑛轉身對著後面空無一人的人行道說,"啊~妳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遲鈍啊~"旁邊的轉角中走出了一個人,'這熟悉的聲音...'紗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 
"湊崎紗夏~好久不見~"比起五年前似乎又變得更短的俐落短髮,上頭帶著一頂黑色的帽子,俞定延對著紗夏揮手,"定延妳..."紗夏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
 
"我一直都很想妳..."定延走上前,抱住了紗夏,"嗯...我也是..."紗夏將頭埋進定延的胸膛,"歐逆們...我知道妳們都很高興能再次見面...但這裡還是馬路邊啊..."彩瑛實在是看不下去
 
"抱歉..."定延急忙從紗夏身上彈開,"不...我才是..."紗夏臉已經紅到耳根子了,"走了走了~"彩瑛推著兩人到一家咖啡店。
 
"我呢~現在已經是經濟系的高才生了呦~厲害吧~"紗夏拍著胸脯說,"啊啊~很厲害~"定延嘲諷似的拍了幾下手,"呀!!!俞定延妳還是一樣幼稚啊!!"
 
紗夏生氣的指著定延的臉,[SAY SAY SAY],"抱歉…電話~"紗夏走到店外,接起了電話,"喂~志效啊~找我什麼事?"紗夏的語氣十分的溫柔,"那個啊~我們要去打球呢~來不?"
 
志效問,"嗯...好吧~約哪?"紗夏思考了片刻後,便答應了,"太好了~我們約在老地方吧~"志效說,"好喔~等會見~"紗夏掛斷了電話後,走回了店內,
 
"定延啊~我要和志效去打球呢~要不要一起去?"紗夏問,"好啊~我也好久沒見到志效了呢~"定延揚起了嘴角,"呀!!歐逆!!!我呢?!!!"彩瑛不滿的大叫,"哈哈~彩瑛妳當然也能跟來囉~"
 
紗夏和定延都覺得彩瑛的反應十分逗趣,一起笑出了聲,"笑...笑什麼啊!!!"彩瑛搞不懂這莫名開始狂笑的兩個歐逆到底在想些什麼,歐逆啊,有病要吃藥喔~
 
彩瑛還真想這麼說,"哈哈~我們彩瑛也沒變呢~"定延揉了揉彩瑛的頭,"好了啦定延~別鬧她了~我可不想被南修理呢~"紗夏在一旁開著玩笑,"妳們約在老地方,對吧?"定延問,
 
"當然啦~"紗夏一臉理所當然,"那麼走吧~"定延說,"出發~"彩瑛也興奮的回應著,'定延妳...也沒變呢...'紗夏快步的跟上了前面的兩人。
 
"嗨~志效~"紗夏向正在練習投籃的志效揮手,"紗夏!!!妳來啦~"志效跑到了紗夏的面前,"妳自己來的嗎?"志效歪了歪頭,"當然不是啦~我還帶了彩瑛過來~"
 
紗夏指著後方已經走到沒力的的小猛獸,"只有妳們兩個啊?"志效發現紗夏的舉動不太尋常,"唉~所以我才說騙志效不好玩嘛~"紗夏跺了跺腳,"志效的觀察太敏銳了啦!!!"
 
定延從後面的草叢裡走了出來,"定延!!!!!"志效衝上前一把抱住定延,"哇啊!!!志效!!!"定延想把志效推開,但志效卻緊緊的抱著自己的腰,動也沒辦法動,
 
"定延啊~我好想妳啊~"志效用臉在定延衣服上蹭來蹭去,"好了好了~不是要打球嗎?去吧~"定延總算成功地把志效推開了,"紗夏她要比賽了~我打算陪她一起練習呢~"
 
志效說,"诶?比賽?在什麼時候?"定延壓根兒不知道紗夏要比賽這件事,"紗夏沒跟妳講嗎?就是在下週六喔~"志效說,"真的啊!!!"定延不敢相信紗夏完全沒跟她提起這件事
 
"紗夏啊~妳下週六有比賽啊?"定延輕喚了紗夏的名字,"诶~妳怎麼知道的?志效跟妳說的嗎?"紗夏看起來十分的開心,"哈哈~我一直以來都在關心妳的事啊~"
 
定延微微的笑了笑,
 
'定延啊....'
 
"嗚...我...我去打球了!!!"紗夏的心臟瞬間失控,開始不斷的加速
 
'我果然...'
 
"加油喔~"定延再次微笑
 
'...好喜歡妳....'



"嘿嘿~志效啊~妳的球技還是遠遠比不過我的~"紗夏炫耀著自己連贏了志效7場鬥牛,"好的~紗夏歐逆我錯了~"志效真心覺得紗夏幼稚到了個極點,"說甚麼敬語啊妳!!!"紗夏戳了一下志效的額頭,

"我有事先走啦~"定延對紗夏揮手,"這麼快啊?"紗夏有些失望的說,"最近要整理搬家的東西,整理完之後我們再約?"定延說,"好吧~那妳要來看我的比賽喔~"

紗夏說,"啊啊~約定好了~"定延走到了紗夏旁邊,示意紗夏跟她打勾勾約定,"哈哈~小學生啊~"紗夏笑著說,"好啦~快做吧~"定延不在意紗夏的嘲笑,

"打勾勾~蓋印章~食言的人就是小狗喔~"兩人像小時候一樣做約定,"約定好啦~妳一定要來看我比賽喔~不然我就叫妳在球場上學狗叫~"紗夏指著定延的臉說,"是是是~"定延說,

"志效歐逆…妳的墨鏡哪來的…分我一副吧…"彩瑛扯了扯志效的衣角,"好吧…看在我同情妳的份上…"志效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副墨鏡,遞給彩瑛,"我不會忘記歐逆妳的大恩大德的…"

"那麼下次見囉~"定延揮了揮手,"嗯~下次見~"紗夏開心的笑著,"我們也回去吧~"紗夏說,"嗯~好啊~"紗夏覺得今天的夕陽特別的美。

這…不是騙人的吧…

"咳咳…"定延躺在床上,感覺自己動彈不得,"38.9…呃啊………"定延真心覺得自己快崩潰了,今天是12/29日,是紗夏比賽的日子,"我必須去看她比賽才行…"定延用全身力氣從床上站起來,

但不料,她重重的摔倒在地上,"好疼…"定延扶著腰再次站了起來,"咳咳…不去不行啊…"定延勉勉強強的走到衣櫃前,開始換起了衣服,

定延不得不去的理由並不是因為要在球場學狗叫甚麼的,更直接說的話呢,定延她完全不在意,重點是,她決定今天要向紗夏表白,

"唔…比賽是11:30對吧…可惡…都10:50了…"定延用力的搥著衣櫃,"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…"定延說,突然,一陣頭暈襲來,"頭…"定延倒在了地上。

"比賽都要開始了定延怎麼還沒來啊!!!"紗夏往觀眾席看去,卻怎麼也不見定延的身影,"不會是發生了甚麼事了吧…"紗夏擔心著,"紗夏…定延她…"

志效對著紗夏搖了搖頭,表示沒有找到,"雙方請握手~"裁判喊,"可惡…俞定延妳這騙子…"紗夏的眼淚在眼眶打轉,"紗夏…別管那麼多了…比賽贏了才是重點"

志效抹掉紗夏眼角的淚水,"嗯…謝謝妳志效~"紗夏笑了笑,"哈哈~這才是真正的凑崎紗夏嘛~"志效拍了下紗夏的背,"TWICE大學對GRIEND大學,比賽開始~"。

"志效!!幫我跟其他人說我先走了~"紗夏抓著包包,衝出了會場,她打開了手機打了通電話給定延,[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…],

"她到底是出了甚麼事啊……"紗夏咬了咬牙,"出租車!!!"紗夏攔了台出租車,前往定延的家。

啊…額頭好舒服…涼涼的…

"嗯…"定延睜開了眼睛,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"唔…我怎麼在床上…"定延坐起了身子,"啊…這個…"一條濕毛巾從定延額頭上掉了下來,[喀达],"妳醒啦~"

"紗夏!!!比賽!!!"定延從床上彈了起來,"不用了~我已經比完了…"紗夏說,"啊…對不起……"定延低下了頭,"只要妳答應我~要趕快好起來就好了~"紗夏說

"這次就不叫妳學狗叫了~"紗夏傻傻的笑了笑,"呃…真的很對不起…"定延還是低著頭,"我去煮東西給妳吃~乖乖待著~"紗夏走出了房間,

"明明…決定要告白的……"定延攤倒在床上,"不如等一下就告白吧!!!"定延再次的下定決心,"啊…不行…頭還是好昏…再睡一下好了…"定延躺下,進入了夢鄉。


"又睡著啦?"紗夏端著一碗好像是粥的東西走向定延,"啊…不好意思…"定延揉了揉眼睛,"那個…紗夏…我…"定延想起剛才要告白的事,"先吃東西~不要說話~"

紗夏把粥放在床邊,"來~啊~"紗夏舀了一口粥,送到定延眼前,"唔…啊…"定延有些害羞的吃下一口,"不錯啊~"定延揚起了嘴角,稱讚道,"真的嗎!!太好了~"紗夏高興的拍了拍

"給我吧~我自己吃~"定延拿過了碗,"定延~分我吃一口~"紗夏說,"欸!!!不要!!!"定延光速的把它吃完了,"可以幫我放到廚房嗎?"定延笑了笑,

"啊…好…"紗夏接過了碗,"還有剩一些呢…"紗夏用手抹了一口粥,放進了嘴裡,"唔…好難吃……又甜又苦而且…好酸!!!!"紗夏感覺自己看見了地獄,

等等…定延她剛才把整碗都吃下去了嗎……

"噗…哈哈~她果然還是個笨蛋呢~"紗夏笑了笑,紗夏走到了廚房,將盛過地獄料理的碗放到了洗手槽,放了點水,便走回了定延的房間,

"定延啊~"紗夏打開房門後,看見在床上低著頭的定延,"定延?"紗夏輕喚了她的名字,"紗夏~妳還記得小時候妳鋼琴比賽輸掉的那件事嗎?"定延突然說,

"欸?啊…應該…還記得吧…"紗夏抓了抓頭,想不太起來,"當時妳問我,妳還一直陪在我身邊嗎?我回答了會對吧?"定延說,"啊…好像真的有這件事……啊!!我想起來了!!!!"紗夏恍然大悟,

"我現在可以更明確的回答妳了…"定延從床上站了起來,"欸?"紗夏發出了表示疑惑的聲音,定延將紗夏逼到了牆邊,一上來就是壁咚,"定…定延…"紗夏臉紅到了極點,

"這一生,我都會陪著妳一起度過"定延放慢了說話的速度,輕聲的說,"妳願意…當我的女朋友嗎?"定延的表情十分的真摯,紗夏呆滯了幾秒後答,"嗯~我答應妳~"

紗夏的眼角泛出了淚光,"我好高興…"定延將臉湊近,將額頭輕輕的靠在對方的額頭上,紗夏趁勢吻了上去,"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喔~"紗夏笑著說,

"這樣妳也會感冒的啊…"定延慌張的說,"如果是被妳傳染的話,我願意喔~"紗夏將頭輕靠在定延的肩上,"傻瓜"定延笑著說,"對啊~妳的傻瓜~"紗夏抬起了頭,在定延的臉頰上落下一吻。

"我是屬於妳的,大傻瓜"


感覺我改了很多地方欸………
抱歉抱歉……
第二篇點文好像會有點太刺激…
請各位小心……
而且本人還是第一次寫SM文啊(崩潰
緊張緊張……
寫的不好…只能請各位看官見諒了(跪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