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高能,請三思而後行m(-_-)m







"子瑜~"紗夏從背後環抱住子瑜的細腰,"哇啊!!紗夏歐逆!!"果然不免讓子瑜嚇了一大跳,"子瑜~妳喜歡歐逆嗎?"紗夏用水靈靈的大眼睛盯著子瑜,

"呃…嗯…喜歡…"子瑜呆滯了幾秒後說,"啊!!猶豫了吧!!猶豫了對不對!!!"紗夏指著子瑜那紅透了的臉,"沒有沒有!!這是因為歐逆妳太可愛了所以看…呆了…"

子瑜說到後面才發現自己語出驚人,"啊~我們家子子怎麼這麼誠實啊~"紗夏戳了戳子瑜的臉頰,"啊啊…歐逆妳不要戳我啊…"子瑜把臉別了開來,

"嘻嘻~因為子子太可愛了嘛~"紗夏對於調戲成功多少還是有些成就感,"南歐逆…我的眼睛突然看不到了…"彩瑛略過了站在自己旁邊的娜璉,直接走向正在喝水的南討拍,

"呀!!孫彩瑛妳是怎樣啊!!!"娜璉激動的大喊,"歐逆好了啦~彩瑛就是喜歡南嘛~"志效一臉無奈的說,"唔…算了~志效說的算"娜璉沉思了一下便抱住了志效,

"唔…很熱的…"志效將娜璉推了開來,[one more time~ohoh~]"啊…手機~"志效走到了餐桌前,拿起了剛發出聲響的手機,"欸!!"志效驚訝的看著手機裡的訊息,

"各位!!!我們現在要先出門一下!!!"志效大喊,"欸?為甚麼?"紗夏和子瑜不約而同的說,"為甚麼剛剛好妳們兩個不用去啊…"志效有些憤怒的說,

"志效~那我們要去哪?"定延問,"欸…經紀人歐逆說等會有個在溜冰場舉行的酒席,又說怕紗夏跌倒還有子瑜未成年不太適合去甚麼的…"志效抓了抓頭,

"是嗎~那子子~就我們兩個留下來看家啦~"紗夏一臉開心的說,"唔…嗯…"子瑜臉紅著說,"那我們先去換裝啦~"桃笑著說,稍待片刻~

"那麼歐逆~我們大概12:30會回來~麻煩妳看家了~"志效說完便關上了門,"啊啊~她們都走了~我也想去啊~"紗夏說,"是嗎~"子瑜說完便走進了定mo的房間,

"怎麼?子瑜不高興啊?以為我不想和妳待在一起…生氣啦?"紗夏用帶有些許嘲諷的口吻說道,"不是…因為歐逆妳最近一直誘惑我…我現在看到歐逆妳的話…會忍不住的…"

子瑜滿臉通紅的說,"啊…是嗎?"紗夏想了想,發現她們上次做真的是在很久以前了,"確實…我也有點想要了…"紗夏說,"啊…是嗎…"子瑜不知該如何回應,

"大家都不在…沒事的…"紗夏將手指抵在子瑜的唇上,"妳可不要後悔…"子瑜抱起了紗夏,走向浴室,"不直接做嗎?"紗夏問,"今天冷…先洗澡~"子瑜笑著說。

"啾…哈啊…"浴室裡,蒸氣瀰漫,兩位美人在裡頭交換著空氣,"哈啊…結果…子瑜妳根本沒忍住…"紗夏邊喘著氣邊說,"是妳自己先吻上來的…"子瑜說完,

不安分的右手移到了紗夏的胸前,"很軟呢…"子瑜用手搓揉著紗夏的渾圓,"當然…我都…22歲了…"紗夏說,"去床上吧…"子瑜將水龍頭關了起來,

"哈啊…嗯…耳朵…啊哈…"子瑜用舌頭舔舐著紗夏的耳朵,"話說…妳太瘦了…"子瑜輕輕的撫摸著紗夏苗條的腰部,"不要再…啊唔…耳朵…啊哈…要變得奇怪了…"

紗夏覺得自己發出的聲音太過羞恥,而微微的憋住,"不要憋…歐逆們都不在…"子瑜在紗夏耳邊輕輕地吹了口氣,"啊唔…"紗夏全身顫抖了一下,

"好可愛啊…"子瑜的手遊走到了紗夏的下半身,"我忍不了了…我進去了…"子瑜邊說邊將修長的手指刺入花穴中,"刺激點?還是希望我溫柔的點?"

子瑜調戲似的玩弄著紗夏,"啊哈…這種事…別…啊嗯…問我啊…"紗夏邊喘著氣邊說,"那我就當妳希望刺激點囉~"子瑜笑了幾聲後,

開始高速的抽動手指,"啊啊…子…子瑜…慢…啊哈…慢點…"或許是因為太久沒做,現在紗夏已經快要去了,"不…不行…哈啊…要…啊嗯…去了…"

紗夏內壁快速的收縮,"去吧…"子瑜說,全身一顫,紗夏無力的攤倒,"還有第二回呢…"子瑜再次將手指刺進那泛濫成災的蜜穴,"哈啊…深一點…"

紗夏說,"深一點是嗎…好的…"子瑜將手頂到最裡面,"哈啊…好…好舒服…啊嗯…"紗夏用手勾住子瑜的脖子,"我好喜歡妳…紗夏…"

子瑜加快了手速,"啊啊…不行…啊哈…又要去了…啊啊…"紗夏緊緊的抓住了子瑜的手後,便被送了上去,"哈啊…子瑜…哈啊…好喜歡…"紗夏說,

"紗夏…我愛妳…"子瑜吻住了紗夏的唇,而手又自動的向下伸,"手指…啊…哈啊…嗯…"子瑜用手指頭請扣著內壁,"要…要去了…啊啊…啊嗯…不行了…啊嗯…"

紗夏的腰跟著擺動著,"我愛妳…永遠愛妳…"語落,紗夏躺在床上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,"以後…要長做喔~紗夏~"子瑜說完,便帶著紗夏去清理了。

遲到了一天~
這篇之後,打算要更一篇長的
上次的那系列不見了啊!!!!
超崩潰的…
好了~廢話不多說~掰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