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參考了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所寫出來的~
第一次寫2yeon請多包含…




在這種連指尖都凍僵的寒冷天氣裡,"明明想除碰你,卻難以觸及,想讓妳察覺到啊~這份心情~

嗨~"定延向月臺前的娜璉招手,"今天好冷啊…"娜璉搓著戴了手套的手,"是啊~話說妳今天也是全副武裝啊…"定延無奈的看著娜璉,

"當然啦!!!聽說早上就會開始下雪了啊~"娜璉說,"欸?真的嗎?"定延瞪大了眼睛說,"妳都沒在看天氣預報的嗎?"娜璉從嘴中吐出了白煙,

"而且沒辦法~我真的很怕冷的啊~光是上衣就穿了四件呢~"娜璉說,"妳是身體多虛啊…"定延不禁吐嘈,"如果要成為那種帥氣的女生的話~就要毫不畏懼的對抗惡劣天氣啊~"

定延將手插著腰大聲的說,列車即將進站[咻~]隨著電車而來的是,強大的風,"呃…還…還是算了…趕緊上車吧…"定延也跟著搓起了手來,"呵呵~也是呢~"娜璉笑了笑,

在這種連指尖都凍僵的寒冷天氣裡,娜璉她總是穿很多,被厚厚的布料包裹著,幾乎看不到有膚色的地方。

"吶~我說定延啊~妳不戴手套甚麼的嗎?"娜璉看著定延拉著電車吊環的手問,"嗯?甚麼?"定延問,"妳看妳手指尖都凍紅了喔~這樣下去的話搞不好會長凍瘡呢~"

娜璉說,"欸?不是吧…會嗎?"定延看了看果真被凍紅的手指尖,"我沒什麼…這點程度沒事…話說…"定延泠泠的說,"嗯?"

"手套甚麼的不覺得很麻煩嗎?帶著她既不能玩手機~零錢也不能馬上就拿出來~而且啊…還有很多麻煩不是嗎…那個啊…"定延說到一半突然停頓了一下,

"那個啊…!!"[TWICE站~TWICE站到了~],"我今天放學有社團活動~會很晚結束~所以明天早上再見喔~"娜璉走出了車廂,對著似乎還想說些甚麼的定延揮手,

"明天見~"娜璉再次揮了揮手,"喔…"定延也微微的揮了下手。

今天也…沒能牽住她的手…

"那個啊~昨天我在子瑜的家過夜了耶~"一旁的紗夏和其他幾位朋友們聊著天,"欸~妳們才剛開始交往沒多久吧~"一旁的親辜桃說,

會這樣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個膽小鬼,這其中有很多原因,比如上的學校不一樣啊~彼此都比較忙啊~只有早上可以見面啊~天氣很冷啊…之類的…

對!!是因為冷!!!全部都是天氣太冷的錯!!!如果天氣再暖和一點…讓她脫下手套的話我一定能更加自然地…若無其事地…

隔天早上

"呼哇~好冷啊~"娜璉抖了抖身子,不…做不到…虧我還每一天都做好萬全的準備…看樣子今天也…"定延~果然那個~手上長凍瘡了啊~"娜璉指著定延的手說,

"啊…真的啊…"定延說,"所以我不是跟妳說了戴手套比較好了嘛~不覺得癢嗎?"娜璉說,"那個啊…"定延詞窮了,"啊~不如回去的路上稍微去下商店吧~我今天社團活動休息~怎麼樣?"

娜璉問,"欸?我倒是沒問題啦…"定延有些疑惑的說,"那~就這麼定了~"娜璉拍了下手後便下車了,

欸?這難道是約…約…

"定延定延!!!就是這邊~"娜璉從車站一路拉著定延到最近的百貨公司,"是在…2F…"娜璉按下了電梯按鈕,電梯門一開,便看到大大的布條上寫著「冬季大促銷」,而娜璉興奮的跑了過去,

"啊~這副手套真不錯啊~很漂亮呢~價格沒那麼的貴~而且裡面還毛茸茸的~"娜璉拿起了一副暗紅色的手套,"吶~想這種的妳覺得怎樣?妳看妳看~還有這邊的~"

娜璉一個人自顧自的看著手套,而定延則是在一旁苦惱著,"我說啊…娜璉妳…"定延正要開口,"嗯?難道妳喜歡這種款式的嗎?"娜璉興奮的問,"不是…"

如果戴上手套的話我們的距離又會變遠了吧…快察覺啊!!真遲鈍啊!!!妳以為我是為了甚麼才每天不戴手套去學校的啊!!!

話先說在前面!!隔著布的話可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啊!!!要直接碰觸啊!!!我想要除碰到妳的皮膚,妳那很少會露出來的…珍貴的皮膚…

"啊!!妳看這個~說不定非常好呢~手腕這部分是橡膠製而且很長~不會露出隙縫呢~"娜璉開心的看著一副手套,"露出隙縫的地方很冷~真討厭呢~我就買這副好了~"

娜璉看著深黑色的手套開心的笑了起來,"我說妳啊!!!!"定延大聲的說,"嗯?"娜璉轉過了頭,"我們兩個是在交往的吧!!!!"定延大聲的喊了出來,"欸?",

"那個…抱歉…我先回去了…"定延丟下這句話後轉身準備離去,"定延等等!!"娜璉牽住了定延的手,"我們去咖啡廳聊吧~"娜璉又再次露出了她燦爛的笑容。

『我們交往吧!!!』雖然這麼說,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改變,只是因為我們去了不同的高中,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的緣故吧…

"這只是碰巧是世間人們所說的『交往』這回事而已…怎麼說呢…比如想和妳更親密些…或者…如果有時間的話…想和妳多見面甚麼的…妳能理解嗎?"

"欸~所以紗夏去妳家過夜啦~"彩瑛一臉興奮的問著子瑜,"啊…嗯…"子瑜吞吞吐吐的答,"哇啊~好大膽喔~話說怎麼樣?紗夏的身材?"彩瑛問,

"唔…很…很好…"子瑜滿臉通紅的說,"歐買尬!!!如果我和南也有這麼閃那該有多好啊~"彩瑛想起了她家那優雅的天鵝,不禁嘆了口氣

她們還真夠煩啊…

"啊!!!所以我不是那個意思!!!"定延急忙解釋,"噗…"娜璉突然笑了出來,"欸?"定延不解的抓抓頭,"我也很喜歡定延~所以好開心~"娜璉說完便起身去結帳了。

回家後

"咦?今天真晚呢~到哪閒晃去啦?"昇延問,"不…沒什麼…"定延小聲的答,"啊!!對了~桌上放著的東西是剛才娜璉拿來給妳的喔~姐姐我好~久都沒見到娜璉了呢~"

昇延說,"話說~她送了甚麼給妳啊?"昇延問,[喀沙~]一打開紙袋,裡面放著的是娜璉看了很中意的深黑色手套,"哎呀~真不錯呢~不過妳好像已經有手套了吧~"

昇延一臉羨慕的說,[啪沙~]定延緩緩的將手套的包裝,將手套戴在了手上,"毛茸茸的…好溫暖啊…"定延的眼角泛出了一絲淚光。

又隔天早上

在這種連指尖都凍僵的寒冷天氣裡

"早啊~定延~今天有好好地戴著手套來呢~"娜璉站在月臺邊和定延招手,"怎麼樣?果然很暖和吧~"娜璉興奮的問,"唔…嗯…話說…娜璉…"定延小小聲的說,

"啊~妳不需要在意啦~就當作是我送妳的新年禮物吧~"娜璉說,"啊…喔…話說回來…為甚麼妳沒戴手套啊?"定延看著娜璉白皙的雙手問,

"因為今天不小心忘記了呢~所以妳的借我一隻吧~"娜璉伸出了一隻手,"啊…好…"定延摘下了右手的手套,"哇啊~果然好溫暖~"娜璉露出了滿足的笑容,

"快點…很冷的…"娜璉將沒戴手套的手伸向了定延,"我可是…很怕冷的啊…"娜璉臉頰偷偷地爬上了一抹紅暈,"喔…"定延牽起了娜璉的左手,"很暖和喔~"娜璉笑著說,

在這種…連指尖都凍僵的寒冷天氣裡。

第一次的2yeon~
下一篇應該就是紗瑜的大肉了啊!!!
最近先吃素吧各位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