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今天和明天都沒有行程了呢!!"志效大聲的宣布,"欸~是嗎!!!"娜璉驚訝的說,"那明天要幹嘛?子子妳覺得呢?"紗夏躺在子瑜的懷裡問,"喔…做做料理…之類的吧~"

"欸~好主意!!!"志效拍了幾下手表示同意,"那要做甚麼?豬蹄?生章魚?"桃問,"歐逆啊…這些去外面買就好了吧…"多賢不禁吐嘈,"那多賢妳要買給我吃嗎?"

桃湊到了多賢旁邊,"好啊~因為歐逆妳太可愛了~"多賢摸了幾下桃的頭,"喵唔~果然最喜歡多賢了~"桃奶聲奶氣的說,"啊!!歐逆要不做咖哩吧~"彩瑛說,

"咖哩~不錯欸~"南說,"現在時間還算早~去買食材好了~"娜璉說,"話說娜璉歐逆…小心不要把廚房燒掉喔~"子瑜說,"呀!!周子瑜妳是欠揍啊!!"娜璉舉起了拳頭,

"啊哈哈哈~這太好笑了~"在一旁的彩瑛笑的可樂了,"喂!!妳們兩個!!!"娜璉滿臉笑容的打著我們家的兩位忙內,"啊啊啊!!!娜璉歐逆笑著打人的時候最疼了啊!!!!"

兩位忙內驚聲尖叫著,"好啦好啦!!!趕快出發吧!!"一旁的志效發號施令著,"那紗夏歐逆、桃歐逆、子瑜、定延去買一些用具,娜璉歐逆、我、南、多賢、彩瑛去買食材~"

志效快速的分好了組,"好~"全員答,"1 2 3TWICE TWICE 好好幹"全員整理了下東西後,便前往了市場。

"子子!!妳看這個!!!"紗夏指著一隻尤達抱著一隻松鼠的玩偶大喊,"哇~這都甚麼啊!!!"定延驚訝的看著這一大堆好似子瑜抱著紗夏的玩偶,"吶~定延~能買嗎?"

紗夏瞪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定延,"唔…不行!!先去買煮咖哩要用的用具吧!!"定延轉過頭說,她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心動了這件事,"噗~小氣~"而紗夏在一旁鬧著脾氣,

志效組,"志效歐逆~"一隻企鵝悄悄的湊到了娜璉的旁邊,"南?什麼事?"娜璉問,"歐逆妳是不是在和娜璉歐逆交往?"南一句話就正中娜璉要害,"咳…南妳在說甚麼啊…"

南心想:這歐逆說謊技術就跟娜璉歐逆(三歲小孩)一樣,"就算歐逆妳再怎麼狡辯也完全沒用喔~因為太明顯了~"南說,"多明顯?啊…"志效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坦承了,

"哈哈~歐逆妳也太誠實了吧~"南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,避免被前面的娜璉聽到,"總之祝妳們幸福~"南丟下一個燦爛的微笑後,便衝到前面牽住彩瑛的手,"這是怎樣啊…"志效不知從哪吐嘈才好了。

"結帳去~"娜璉興奮的推這手推車,"呀!!那樣很危險的!!!"志效在一旁擔心的喊道,"買這些應該就夠了吧~"南問,"我是怕蘿蔔不夠啦…妳喜歡比較大的對吧"

彩瑛扶著下巴說,"對啊~不然感覺不太夠呢~"南抓了抓頭,店員表示:啊妳們是要拿蘿蔔幹嘛啦!!註:煮咖哩,"謝…謝謝惠顧…"店員滿臉通紅的跟五位美兔道別,

多賢表示:我的存在感………

"南南~為甚麼那個店員臉那麼紅啊?"彩瑛問,"我也不知道…"南也搖搖頭表示不懂,"啊!!志效!!"遠處的定延向著這裡揮了揮手,"定延歐逆!!!"志效看見了定延向自己招手,

"等等…紗夏妳手上那是甚麼…"志效指著紗夏手裡抱著稍早之前看到的尤達抱著松鼠的玩偶,"嘿嘿~定延歐逆說我可以買的~當然是用自己的零用錢~"

紗夏一臉開心的抱著玩偶,"但子子為甚麼妳不買跟我一樣大的~"紗夏戳了戳掛在子瑜背包上一模一樣的小吊飾,"因為…這樣我就可以抱歐逆了~"

子瑜邊說邊從後面環著紗夏的腰,"慘了…這娃娃真的不是仿真人製作的嗎…"全員看著那好似複製品的兩人,"走了吧~都花了2個多小時了~"志效說,

"咖哩裡面能放豬蹄嗎?"桃問,"唔…不行吧…"子瑜不確定的回答,"那生章魚呢?"桃追問著,"下去煮的話就不是生的了吧…"紗夏額頭上不禁冒出三條線,

"切蘿蔔切蘿蔔~"娜璉開心的哼唱著,"娜璉歐逆妳先去處理咖哩塊吧…切東西的話就交給我吧…"志效想起了充滿黑歷史的優雅的私生活,啊啊…可憐的草莓…

"呀!!!朴志效妳是不是太小瞧我啦!!!"娜璉生氣的指著娜璉的臉大吼,"絕~對沒有這事!!!娜璉歐逆大人!!!"志效跪在地上磕頭,不料卻絆倒了從一旁走來的子瑜

"歐逆…礙事…"子瑜給了一個厭惡的眼神,"啊啊!!!子瑜妳怎麼跌倒了!!!!"紗夏急忙的將倒在地上的自己老公給扶起來,"歐逆妳們蘿蔔切好了嗎?"

定延在遠處大喊,"唔…還沒!!!"娜璉摀著耳朵回答,"喔~那快點喔~"定延再次大喊,"好!!!!"娜璉再次答,"定延歐逆也有成為麥克風的資質呢…"南再一旁說,

"歐逆…要不我教妳切?"志效抓了抓後腦勺,"欸?嗯…嗯!!!好啊~"娜璉對於突如其來的好機會給嚇了一跳,"唔…子子!!!我們去找定延歐逆!!!"

這是紗夏第一次感覺到會被閃到的危機意識,"啊…等等!!"子瑜叫住了紗夏,"蛤?什麼事?"紗夏問,"啊…不…只是…有點想吻妳了…啊…"

子瑜下意識的將內心的想法說了出口,"啊…"紗夏瞬間感覺到自己的臉一定紅到可以滴出血了,"啊…不…沒什麼…哇啊!!"子瑜話還沒說完,

紗夏墊了下腳,吻住了子瑜的唇,"哈啊…呼…嗯…"兩人就在眾人面前熱吻了起來,"哈…子瑜以後想要吻我的時候像這樣直接說就好囉~"紗夏滿足的跳步走向定延,

"快開始吧~"志效點了點娜璉的肩膀,"啊!!喔!!"娜璉說,"妳先切切看吧~"志效將手插腰,[喀!]蘿蔔被切成了兩塊,"呀!!等等!!為甚麼這樣切啊!!"志效看著娜璉將蘿蔔切成了絲狀,

"欸?不是嗎?"娜璉蠢萌的問,"算了…握緊刀子喔~"志效移動了位置,站到了娜璉的身後,握住了她的雙手,"來…左手要扶著…然後切這邊…"

娜璉感覺到志效吐在她耳朵上的氣息,"啊啊!!我懂了!!謝啦~"娜璉將志效的臉給推了開來,"啊…喔…"志效被娜璉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,

"志效歐逆~救我!!!"南在遠方大喊,"南~這就去~"志效回,"好吵…"多賢表示。

"好了~"九妞開心的說,"拍照拍照~"志效說,"好香喔~快點吃吧…"桃實在是忍不住,"啊啊…桃等等!!!"紗夏真的很怕桃直接撲進咖哩裡,

"三.二.一~好啦~"志效一開口,桃就衝去拿了碗,準備覓食,"哈哈~桃歐逆妳太有趣了~"彩瑛說,"嘻嘻~"桃傻萌的笑了笑,"我似乎知道多賢歐逆喜歡桃歐逆的原因了…"

彩瑛嚴肅的說,"哼~蠢獅子…"南氣的回頭賭氣不理這好似對別人心動的小猛獸,"南南~我不是故意的~"彩瑛急忙的去澄清一切,"吻我我就原諒妳…"

南說,"當然好啊~"彩瑛開心的吻上了南,"不行…南好受…"全員同時心想,"哈哈~太有趣了~"娜璉拍著手說,"以後也要常常做料理喔~"紗夏說,

"嗯~當然~撒浪嘿呦~"全員一起說,"啊啊~這才是TWICE啊~"志效有些無奈的說,隨後加入了擁抱的行列。

靈感又失蹤了~
只好出去走走~
結果都快變冰棒了(汗
但找到靈感更重要啦~(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