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怎麼辦啊!!!這讓我想到還是練習生時的那件事了啦!!!!"定延苦惱的抓著頭,"嗯…這氣氛太恐怖了~"桃說,

室友到底是在討論甚麼呢~一切都要從三小時前說起————

"志效妳現在要去哪?"桃一臉開心的看著志效,"為甚麼這麼問?"志效說,"因為現在我們櫻花三人組要去吃飯~要不要一起去?可以見到紗夏喔~"

桃對著志效挑了挑眉,"啊…歐逆!!!"志效害羞的推了下桃的肩膀,"桃!!!志效要不要去啊?"南也走了過來,從背後環抱住桃的腰,"不知道~"桃說,

"吶吶~志效~一起去嘛~"南蹭了幾下志效的肩膀,"哈啊…好吧…"志效嘆了一口氣後說,"yea!!!!紗夏會不會獎勵我們啊~"雙井邊擊掌邊尖叫,

"話說…妳們要去吃甚麼?"志效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吃,"嘛~紗夏說想吃部隊湯~"桃想起紗夏剛剛說過的話,"欸!!部隊湯~"志效一臉震驚,"紗夏啊~謝謝妳啊~"

志效將雙手合十,"哈哈~志效妳也太誇張了吧~"南笑著說,"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部隊湯啊~"志效說,"那妳比較喜歡部隊湯還是紗夏?"桃自然的問了這個有點奇葩的問題,

"這…這兩者不能比的啦!!!"志效反駁道,"所以說部隊湯比較好嗎?"南扶著下巴說,"不是!!!當然是紗夏!!!"志效大聲的說,"嗯?我怎麼了嗎?"

紗夏才剛從房間裡走出來就聽到了自己的名字,"啊!啊~沒什麼…"志效滿臉通紅的說,"是嗎?桃~志效剛剛講了甚麼嗎?"紗夏問,"不…沒什麼…"

雙井正努力憋笑中,"快點走了啦!!!"志效腦羞的大喊,"抱歉~"雙井說,"嗯~快走吧~"紗夏靦腆的笑了笑。

路上,"話說紗夏妳啊…最近都沒什麼理我啊…"志效說,"欸?有嗎?"紗夏懵懵的答,"有好不好!!"志效提高了音量,

"我不要求像南和桃歐逆那種程度~但至少要有子瑜和彩瑛那種吧~"志效指著前面曖昧指數已經破錶的兩人說,"是嗎…我也算是姬王欸…"紗夏抽了抽嘴角,

"啊!到了!"桃停在一家叫部隊之家的餐廳門前,"好久沒吃部隊湯了呢~"紗夏說,"嗯嗯~快進去吧~"志效說,四人找了座位後便坐下了,一會後,

"欸~南~"桃點了一下南的肩膀,"嗯?"南轉過頭後,便感覺到臉頰被輕啄了一下,"嘿嘿~"桃比了個V手勢,"真是的…"南無奈的揉了幾下桃的頭,

"請勿公然放閃~謝謝~"志效說,"哈哈~抱歉~"桃傻傻的笑著說,"啊!!滾了滾了!!"志效激動的指著鍋子喊,"快點吃吧~"南說,"嗯~"三人答。

"好飽喔~"志效拍了拍肚子,"嗯~我也是~"紗夏附和道,"我倒覺得不是很飽~"桃意猶未盡的說,"是妳太會吃了!!!"三人說,不知不覺,四人已經回到宿舍了,

"我們回來…哇啊!!!"紗夏一個重心不穩,向後跌,"小心!!"站在後面的志效想接住紗夏,但不料,跟著紗夏一起向後摔,"哇啊!!!"

這一刻,寂靜無聲,兩人成了推倒和被推倒的狀態,但最嚴重的不是這個,重點是兩人交疊在一起的唇,兩人瞪大了眼睛看著對方,

"抱…抱歉…"紗夏說完,便害羞的躲進了房間,"欸?"雙井兩人疑惑的看著那位被公認bobo狂魔的紗夏,"……"而志效還是呆做在地板上,"志效歐逆啊!!!"

南搖晃著志效的肩膀,"南啊…我先去找紗夏啦…"桃說完,便前往紗夏所在的房間,"啊…"志效終於回過了神來,"我…先會房間了…"好吧…似乎還在失神中,

另一邊,"紗夏!!!紗夏啊!!!"桃大力的敲著門,"桃歐逆…"南從客廳走了過來,"這邊怎麼樣了?"南問,而桃只是微微的搖了搖頭,"唉…還真像當時跟定延歐逆的事情啊…"

南回想起以前那件慘案,"是呢…為甚麼每次都是紗夏啊…"桃心疼著她的親辜,"她們兩個…也算是戀人了吧…"桃騷了騷頭,"朋友以上…戀人未滿吧~"南說,

房裡的紗夏,"啊啊啊!!和志效親…親嘴了啊!!!!"紗夏遮住了通紅的臉頰,"明明連告白都還沒……"紗夏把臉埋進了腳中,"嗯…跟定延那時候一模一樣啊…"紗夏說,

"但這次…好像又有點不一樣…"紗夏扶著似乎還留有餘溫的嘴唇,"告白…好像…可能成功也說不定啊…"

房裡的志效,"和紗夏……啊…心好累…"志效扶著額頭說,"她會不會討厭我啊…"志效說,"但…嘴唇軟軟的…"志效起了想再吻一次的念頭,"朴志效妳是腦子進水了吧!!!"

志效用力的晃了晃腦袋,"但現在這狀況真的太尷尬了…"志效想著,"怎麼辦才好啊!!!"志效真的很想大聲的吶喊,"她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呢……我喜歡她這件事…"志效不安的想著。

"孩子們!!!我們要不要出去玩呢~"娜璉代替了志效問,"啊~不錯啊~"定延說,"要去哪呢?"南問,"喔…爬山~"娜璉思考片刻後說,"嗯…感覺滿好的~就去吧~"

多賢說,"那個…我就不去了~"紗夏說,"欸?為甚麼?"桃有些失望的問,"我肚子有點不太舒服…"紗夏苦苦的笑著說,"是喔…太可惜了…"桃鼓起臉頰裝起了可愛,

嘛…紗夏當然是在說謊,她打算在家裡好好冷靜一下,"不好意思…我鼻炎又犯了…沒辦法去…"志效又打了個噴嚏,"嗯…我懂妳的痛苦!志效!!"娜璉同情的看著志效,

等等…為甚麼剛好是她們兩個…這難道是神的安排嗎…全員os。

"那麼我們出門囉…"看得出來成員們都還不太放心,"嗯~好好玩啊~"志效說,"要幫我買好吃的回來喔~"紗夏指著團員們說,"哈哈~好的好的~"

[碰…]門被輕輕的關上了,"那麼紗夏歐逆,我先進房間了…"志效敷衍的報告了一下後,便走回房間了,'呀…朴志效妳打算就這麼下去嗎?'紗夏在心中吶喊,

"好的…"紗夏回以一個僵硬的微笑

時間到了,自然會和解的,兩人同時這麼想

[ One in a million相信吧 妳是特別的]手機鈴聲響起,"啊…喂!!!"恍神了一會後,紗夏回神接起了電話,"紗夏歐逆…我果然還是不放心…"

南擔心的說,"妳不是在爬山嗎?怎麼有時間打電話?"紗夏問,"喔~我已經登頂了…"南看著還在遙遠的彼方的團員們,

"啊…喔…"紗夏頭冒三條線,"和志效歐逆怎麼樣了?"南直切主題,"唉…還是尷尬中…"紗夏說,"嗯…是嗎…"南沉思了一會後,電話後頭傳來了聲音

"南!!!妳太快了啦!!!"是桃吶喊的聲音,"紗夏歐逆!!只跟妳說一句!!妳要主動一點!!!掰掰~"南丟下一句話後便掛斷了電話,

"主動?"傻娜不愧是傻娜,"紗夏歐逆~中午了…要不要去吃飯?"志效探出了頭,"啊…好…"紗夏結巴的回,"我去買吧…"志效從房間裡走了出來

緊身的牛仔褲搭配短袖上衣,讓紗夏心跳漏了一拍,"歐逆妳要吃甚麼呢?"志效問,"妳吃甚麼我就吃什麼~我都可以~"紗夏微微的一笑,

"好的…我去去就回…"志效穿上一件黑色的薄外套後打開了門,[碰…],"哈啊啊…好累…"紗夏嘆了口氣,稍後片刻…

"我買了炸醬麵~"志效進門後甩了甩手裡的塑膠袋,"喔~我去拿餐具~"紗夏起身走向廚房,"不…不用了…我在自己房間吃吧…"志效說完,準備走進房間,

"呀…"紗夏走上前,就是個壁咚,"朴志效!!!我只說一次!!!所以給我聽清楚!!!"紗夏放大了音量,而志效則被紗夏突然其來的反應嚇了一跳,

"我凑崎紗夏!!!完全不在意和妳接吻!!!因為我喜歡妳!!!!!"紗夏臉都紅到耳根子了,"欸?"志效不敢相信的看著紗夏,"所以啊…這種事以後會常做!!!"

"噗…哈哈~"志效忍不住笑出聲,"有…有甚麼好笑的啦!!!"紗夏臉已經紅的能滴出血了,"我都還沒回答啊~"志效仰頭狂笑,"啊啊!!!!人家很努力了啊!!!"

紗夏此時此刻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,"我的回答是這個喔~"志效說完,溫柔吻住紗夏的嘴唇,"以後確實是會常做呢~這種事~"志效將手指抵在紗夏的唇上,

"唔…妳欺負人!!!"紗夏害羞的轉過頭,"哈哈~抱歉啊~"志效拍了拍紗夏的肩膀,"話說事發原因就只是因為妳的一個腳滑引起的啊~"志效說,

"嗯…以後如果再跌倒然後接吻的話…"紗夏閉著眼怎沉思著,"不行!!!不管妳跌多少次我都會去接住妳的!!!!"志效說,"哈哈~好啊~要好好保護我啊~"

紗夏似乎就是對志效這份笨拙的溫柔而感到著迷的吧。

晚上,"紗夏~我們回來了!!!"娜璉大喊,"嗯…出去了嗎…"娜璉見無人回應便說,"啊!!在這裡!!"忙內們指著大房間裡安穩的睡在同一張床的兩人,

"她們兩個果然很配啊~"定延說,"別吵她們兩個了吧~對吧~定 。延♡"桃說,"嘿嘿…當然啦~"定延詭異的笑容登場,"好了~時間也不早了~去睡吧~"娜璉說,"好的~"全員答,

"嗯…紗夏…好喜歡…"

"呼……志效…最喜歡妳了喔……"

兩人的夢,似乎都十分甜美呢~


今天就不講幹話了~
大家應該都注意到我的新篇[戀愛過敏症]
和合作系列了吧~
現在應該主要會更[戀愛過敏症]喔~
敬請期待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