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是獻給溫斯大大的喔~



中秋節特別企劃 其一 START!!!!

"嘻嘻"娜璉輕輕的點了點桃的肩膀後,立即轉頭,搞笑的舉動幫簽名會增加了幾分歡樂,而娜璉則在心中嘲笑這遲鈍鬼,

"once你們有看到剛剛是誰點我嗎?"桃在台上詢問著粉絲們,"momo啊~是sana呀sana!"台下的粉絲也跟著娜璉的腳步一起調笑桃,

"呀!關我甚麼事啊!是娜璉歐逆啦!"紗夏被一陣暴打後,忍不住說出了事實,"哈哈哈~現在才發現"娜璉大聲的笑了出來,

"呀~"桃生氣的跺腳,可愛的動作讓once們融化了,簽名會也就這麼結束了。

回到宿舍後,桃把娜璉抓進房裡,門外的團員們都納悶桃甚麼時候這麼攻了?


房裡,"桃?怎麼啦?"娜璉充滿疑惑的問,桃則是緩緩轉頭面向娜璉說:"我啊~喜歡妳喔"桃天真的笑了笑,雖然看似天真,但似乎多了幾分帥氣,

"欸?桃…妳是在開玩笑吧…"娜璉的聲音明顯的結巴了起來,因為,林娜璉也一直喜歡著平井桃,從何時開始的,她也不知道了,

何時開始被她的舞蹈吸引的,又何時因她的可愛而心動的,而作弄她也只是為了逃避這份感情而已,現在,林娜璉的心臟已經不受控制了,

"哈哈~被發現了呢~"桃笑了,天真無邪的笑了,而娜璉,一言不發,低著頭說不出話來,因為一切都是桃的惡作劇而已啊…

先前的期待化為了淚水,一滴滴的落下,這時桃開口了

"是謊話喔~因為我不喜歡妳,而是愛著妳啊"

桃把娜璉的臉抬了起來,輕輕的吻上她的唇,   "欸?"娜璉先是驚訝,後是欣喜,兩人的雙唇分開後,桃小聲的說:"這樣…就平手了呢…"。

"欸!平井桃妳也太過分了吧!"娜璉捶打著桃的肩膀,"我沒有怎麼樣啊~"桃笑了笑,"因為啊…"


「如果妳沒有流淚的話,那對我來說還真是個惡作劇啊~」


只剩兩篇惹~
目前名額只剩一位了喔~
先搶先贏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