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彩的生日到啦!!!
恭喜小猛獸成年
今後會經常讓妳吃企鵝的(拍胸
生日粗卡~~~~~~~~




23:58……

離開了溫暖的床鋪

23:59……

行走在走廊

10秒

站在她的房門前

30秒

手握上了門把

55秒

深深吸了一口氣

00:00

轉動門把……


"南歐逆!!!!"一進房間就是大吼,"彩瑛?!!!甚麼事??"其實南差不多已經知道彩瑛要說甚麼了,但安全起見,還是問一下

"我成年了喔~~~"彩瑛開心的回答,"喔~生日快樂~"果然猜對了,心中這麼想著,南從床上站了起來,輕啄了一下彩瑛的臉頰,

"那個……歐逆……"彩瑛有些不知所措,所以玩起了自己的手指,"怎麼了?"這次,南一樣知道彩瑛想表達甚麼,但依然,安全起見的問了

"前陣子答應的………"孫彩瑛這瞬間真的有想死的心了,看著南毫無變化的表情,她更緊張了,"歐逆不行的話就算了!!!我不會那麼急!!!"

彩瑛趁南還不作聲,感覺擺了擺手說道

"嗯…今天真的不太行……明天行嗎?"

南笑著說,"欸?!!!!!"彩瑛瞪大眼睛,她無趣哥明明告訴自己,一定還要再等個七七四十九天的,果然不要輕易相信任何歐逆

南歐逆除外

"明…明天…好啊~"彩瑛對事情的順利發展感到意外,"那麼晚安~彩。瑛♡"南在彩瑛離開大房間的前一刻,笑著揮手

"啊…喔…晚安……"彩瑛踏出房門,直接撞上了正在尋找自己的子瑜,"唔…好痛……子瑜扶著額頭說,看了看同樣跌坐在前方的某人,

"彩瑛,我剛好在找妳呢~"子瑜開心的笑了笑,"喔…找我做甚麼?"彩瑛問,"不是甚麼重要的,只是報告一下,今天定延歐逆會去我們房間睡"子瑜說

"喔…為甚麼?"彩瑛疑惑的問,雖然這尤達常動不動就換房間,"沒什麼……"一如往常的拙劣演技,彩瑛無奈的搖搖頭,"不擅長就別說謊了~快說!!!"

彩瑛的語氣帶有些許的威脅意味,"唔…今天我和紗夏歐逆會去定延歐逆她們房間睡…所以………"聽子瑜的口氣,大概就知道她們兩個借房間是要幹嘛了,

這時,孫彩瑛靈光一閃

"子瑜!!!!我有事要拜託妳!!!!"彩瑛突然抓住了子瑜的肩膀大喊,"啊…喔…好……"而子瑜只能乖乖的點頭。

"所以…妳讓我丟下紗夏歐逆…就只為了要我教妳怎麼做那黨事?"子瑜坐在椅子上,看著臉頰有些紅的彩瑛說,

"沒辦法…如果紗夏歐逆晚上小聲點的話我也不會找妳啊……"彩瑛嘀咕著,"妳要我怎麼教妳…"子瑜抓了抓頭,完全不知道要從何講起

"那定延歐逆呢?能幫幫我嗎?"彩瑛用水靈靈的大眼看著定延,"我還在疑惑為甚麼我會在這裡……"定延邊說邊抽著嘴角,

"因為平常最大聲的就是紗夏歐逆跟桃歐逆嘛……"彩瑛心虛的玩起手指,"我上次不是幫妳諮詢過了嗎~"定延無辜的說

"但是假情報啊!!!說什麼七七四十九天,我明天就要面對啦!!!"彩瑛反駁道,"啊?南她那麼開放啊……"定延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

"我也很意外…"彩瑛說,"好好好!!!歐逆停一下,沒我戲份的話,我去找紗夏歐逆了…"子瑜從椅子上站起,準備離開,

"啊啊啊!!!等等!!!開始會議啦!!!"就這樣,三人急急忙忙的教導著小猛獸,今晚,室友房十分吵鬧。


隔天,結束所有行程的九妞回到了宿舍

"每次回歸都好累喔……"桃打了個呵欠,"我比較累…我的右手好痠……"子瑜哭喊著,"唉…過來坐下,歐逆幫妳按摩~"

志效坐在沙發上,對子瑜招手,"果然還是志效歐逆最好了~"子瑜說完,享受起志效的按摩,沒注意到紗夏那憤怒的眼神

"彩瑛"南喊了一聲,"來房間一下~"南甜甜的笑了笑,指著忙內房,"啊?喔…好的……"彩瑛點點頭,跟著南走進忙內房

"吶~大家,趁時間還早,我們去買耳塞吧~早就想買了~"志效笑著說,"我同意……"多賢默默舉起了右手

房內,"給~禮物~"南張開雙手喊道,"禮物是……"彩瑛有些不解的問,"妳的生日禮物~名井南~"南依然保持著同樣的姿勢,

"南…真的可以嗎……"彩瑛再做了最後的確認,"嗯,我要妳,我只要妳……"南說,"我愛妳…"彩瑛吻上了南迷人的唇瓣,

"南…"嘴中喃喃的唸著,彩瑛將南的上衣脫下,"妳好美…"彩瑛再次動作,這次脫下了南的內衣,"唔…好害羞……"南用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,而這舉動讓彩瑛更加心動,

"南!!!!"彩瑛直接往南的撲,吸吮著她的柔軟,"啊…彩瑛……嗯…"南輕壓著彩瑛的頭,小聲的呻吟著,"南…喜歡嗎?"彩瑛抬頭笑了笑,露出了她的酒窩

"唔…ㄒ……"南實在是說不出「喜歡」這兩個字,"ㄒ?"彩瑛對南挑了挑眉,示意對方講清楚,

"ㄒ…喜…喜歡……"名井南現在真的很想找個洞鑽,她的可愛小忙內何時變得那麼腹黑的?!!!

"真乖~給妳獎勵……"褪下了南下半身的所有遮蔽物,現在南呈現全裸狀態,"粉色的…好美麗………"彩瑛緊盯著南最為隱密的部位看,

"別啊…好羞恥………"南緊閉雙眼,不敢直視彩瑛,"看我"彩瑛溫柔的說,"別害羞~妳很美麗的~"彩瑛溫柔的笑容,讓南安心不少

"很好……"彩瑛輕輕的打開了南的雙腿,用嘴舔弄著那冒著蜜汁的某處,"啊哈…彩……妳好棒……嗯…"南忘我的呻吟著,"南…成員們還在喔…"彩瑛提醒道,

"唔…嗯…彩…"聽彩瑛一說,南立刻憋住了聲音,"要…努力憋住喔~"彩瑛說著,邊將手指刺入,"啊…嗯……"南有些難受的悶哼著,

"有點鬆…南妳自己玩弄過?"彩瑛壞心的調戲著南,"才…才沒有………"南撇過頭,不想理這壞蛋,"嗯…說謊的孩子可是要接受懲罰的…"

彩瑛笑了笑,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"啊嗯…彩…啊…慢點……"南抓住了彩瑛的肩膀,"舒服嗎?我的南……"彩瑛寵溺的看著身下的美人,"啊嗯…哈…哈啊…"南只能點點頭,說不出話

"彩…我不行了……啊嗯……"南喊道,"…………"彩瑛不說話,只是更加用力的抽送,最終,南到達了高潮。

"彩彩妳……好壞……"南嘟起嘴,難得的撒起嬌來,"嘿嘿~因為南南妳太可愛了嘛~忍不住就想欺負一下~"彩瑛吐了吐舌,調皮的說,

"彩瑛"南看向身旁的人,"嗯?"彩瑛也轉頭看向對方

"我愛妳"

"啊啊…我也是……"

"生日快樂"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