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三、二、一,躲好了沒?"女孩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,大聲的喊道,"躲好了~"不遠處傳來了略為小聲的回應,"那我要來找妳囉~"女孩將手拿離開了自己的眼前,

開始四處尋找另一位女孩的身影,[沙沙…]草叢發出了聲音,"嘻嘻~"女孩輕笑了幾聲,慢慢的走向草叢,

"抓到妳了~XX~"


"嚇!!!"志效從床上彈了起來,全身冒著冷汗

這樣的夢境,明明是如此的熟悉,但在回憶的前一刻,先前的熟悉感又再次飄散回了記憶中,銷聲匿跡。

"哈…最近怎麼了…又夢到這個…"志效扶著額頭想著,"姐姐!!快點下樓!!要遲到了!!!"樓下傳來了妹妹的聲音,"啊!!我馬上下去!!!"志效大聲的喊了一聲,接著匆匆忙忙的開始換起了衣服。

"志效啊~最近怎麼都那麼晚到啊?"紗夏戳了戳坐在自己旁邊發呆的親辜,"沒什麼…"志效淡淡的回了一句,"最好是沒事,制服鈕扣順序錯了喔~"

紗夏指著志效凌亂的制服鈕扣,忍不住笑了出來,"哇!!難怪剛剛我妹妹一直笑!!!"志效急忙的把扣子扣好,但臉上多了一抹紅暈,

"上課了!!"一位中年男子走進教室"啊~上課了~原本還想再笑笑妳的~"紗夏有些失望的說,"妳真的是個損友啊…"志效鄙視的看著表情失落的紗夏,

"嘿嘿~現在才知道~"紗夏對著吐了吐舌頭,"欸~怎麼不理我了~"紗夏見志效不作聲,忍不住問道,"凑崎紗夏!!!到後面罰站!!!"老師生氣的指著紗夏,

"嗯?哪尼?"紗夏對著老師歪了歪頭,賣萌,"我知道妳聽的懂韓語,給我去罰站!!"老師生氣的說,"唔~真過份~"紗夏的行為不免讓全班同學爆笑一番,

紗夏站到了教室後頭,看見了依然面向黑板,但左手偷偷的對著自己比了個V的某人,'朴志效!!!妳死定了!!!'紗夏在心裡大吼,"喔~來了啊~"老師對著門外說,

隨後再轉身看向自己的學生們,"好~我們今天有一位轉學生~",老師邊說邊對著門外招手,[喀达喀达]一位黑髮的少女走了進來,"我的名字是名井南,是日本人,請多多指教"

流利的韓語,雖然夾雜著些許的英國腔,但對於外國人來說,這已經是十分厲害的程度了,

南對著台下鞠了個躬,"南,妳去坐朴志效後面那個位置吧"老師用手指指向志效,"是~"南給了老師一個甜美的笑容,接著走向自己的座位

"初次見面,我叫名井南"南點了點志效的肩膀,接著笑著說,"啊…初次見面…我是朴志效"志效也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,

怎麼感覺這麼熟悉,我們以前見過嗎?

"那個…我們…在那裡見過嗎?"志效大聲的喊道,"朴志效!!!坐在那區的人都特別愛講話是嗎!!!!給我去罰站!!!!"老師再次憤怒的大喊,

"嗚嗚…老師這是冤枉啊……"志效無奈的走向教室後頭,看見了忍不住偷笑的名井南,志效臉整個紅透了,接著看到的是用唇語說著

"等妳好久了"的凑崎紗夏,只能說志效心裡苦但志效不說啊~


放學後,"那個…名井同學……"志效走到了南的眼前,因為今天各種的巧合,讓志效都來不及詢問問題的答案,"朴同學,甚麼事?"南放下了整理到一半的書包,正臉看向志效

"那個…上午的那個問題……"志效有些害臊的開口,"妳是說……"南似懂非懂的看著志效,似乎是在等待對方重述一次問題,"就是…我們以前…有見過面嗎?"志效努力的讓自己講話不要結巴,

但看來還是沒有成功,"嗯…沒有喔~我們是第一次見面~"南對著志效笑了笑,志效沒在意南的僵硬微笑,南低下了頭繼續整理自己的背包,"啊…是嗎……"

志效抓了抓後腦勺,走回了自己的座位,而志效身後的南,像鬆了口氣般的嘆著氣,但志效似乎沒有發現,專心的整理著背包,

"志效~"紗夏哼著小調走到了志效面前,"怎麼?被罰站了要找我算帳?"志效對著紗夏挑了挑眉,"不用~轉學生幫我報仇了~"紗夏一臉滿足的說,

"哼~是嗎~"志效淡淡的回了一句,接著站了起來,準備回家,"呀~妳也太冷淡了吧~"紗夏跟在志效後頭說道,"對啊,只對你冷淡"志效對著紗夏回眸一笑,

"呀!!好過份~TT~"紗夏做出了不知道哪學來的TT手勢,"哪有~"志效笑著說,"好啦~我只是想找妳聊聊天~我走另一頭啊~"紗夏在走入轉角前,對著志效揮了揮手,

"明天見~小心別再跌倒了~"志效也給了紗夏一個迷人的微笑,接著也轉身往自己家的方向去,

雖然凑崎紗夏暫時讓志效忘記了名井南,但當然,那也只是暫時的而已,今晚,朴志效,輾轉難眠。



我承認我就愛玩轉學生梗~
注意注意!!!!
作者的腦袋已思考出了志紗版結局
請各位小心注意
以為我會這樣說~
才不會~(我絕對沒有心虛
我真的想好好寫97啊!!!
大腦你安分點!!!!
這篇十分的短啊~~~
抱歉抱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