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寫迷彩
有點渣,請多包含._.)a



"彩瑛啊!!彩瑛?!彩瑛!!!!"子瑜的聲音突然放大,把彩瑛嚇了一大跳,"哇啊!子瑜怎麼啦!!"彩瑛說,

"彩瑛我都叫你多少次啦…"子瑜手插著腰,有點生氣的說,"抱歉抱歉!!!"彩瑛雙手合十的道歉,"只是要說~我要和紗夏歐逆她們出去一下喔~"

"喔~好~"彩瑛說,"子~瑜~走吧~"紗夏挽著子瑜的手說,"彩瑛掰~要好好照顧南歐逆喔~"子瑜的臉上多了一抹詭異的微笑,

這已經是第幾次了,已經第幾次這樣偷看妳了,好喜歡妳,但我說不出口啊

"歐逆…歐逆…南歐逆!"彩瑛輕輕的搖晃著南的肩膀,"嗯…彩瑛?"南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,

"團員們都出去了,我買了早餐,一起吃吧~"彩瑛說,"嗯…好…"南從床上站了起來,"歐逆妳先換衣服吧~我在外面等妳~"

說完,彩瑛便走出了房間,"呼啊…怎麼那麼漂亮啊…"彩瑛扶著她滾燙的臉頰說,"彩瑛~我好了~"南從房間裡走了出來,

身上穿著的白色上衣裡頭的粉色內衣微微的透了出來,緊身的牛仔褲襯托出了她的長腿,"啊…啊~好~"

彩瑛的聲音明顯有些結巴,"嗯~彩彩真乖~"南輕輕的摸了摸彩瑛的頭頂說,"歐…歐逆…"彩瑛覺得自己的臉已經到達100度左右了吧,

"嗯?"南把頭歪了邊,表示不懂,"沒…沒事…"彩瑛看南這麼遲鈍,想法也開始混亂,'南歐逆這樣遲鈍,這樣不久一定是要我開口告白了不是嗎!!!!'

彩瑛在內心裡崩潰了,"彩瑛妳還好嗎?臉很紅喔~不會是發燒了吧…"南說完便將額頭湊近,"等…等等…"彩瑛想在事發之前阻止,

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兩人的額頭緊貼,緊張的氣氛讓人不禁屏住了呼吸,"看來是沒發燒啊…"南向後退了一步,

為何妳要這樣的給我機會呢,妳早已抓住了我的心了啊,為甚麼妳不知道,

"彩瑛?"南疑惑的看著眼前呆滯的某彩,"我我我…我沒事!!"彩瑛情急之下衝入了房間裡,"早餐還沒…吃…"南眼神呆滯的看著前方,

不知道那位少女在做甚麼,"該不會是腦袋出問題了吧…"南自己說著玩笑話,"算了~先吃早餐吧~"南開心的拿起

放在桌上加了蕃茄醬的薯餅和奶油味的鯛魚燒。


房裡,"啊啊啊!!!為甚麼我逃走了啊!!!"彩瑛小聲的吶喊,"那…那個漂亮的南歐逆的臉…靠…靠好近啊!!!"彩瑛摸著害羞到發燙的臉頰,

"但不知道為甚麼…覺得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啊…"彩瑛吐嘈著自己的直覺,"不對!!要相信直覺~!!"彩瑛握緊拳頭,下定了決心,

[咔噠!]房門打開了,"彩彩~那個薯餅…哇!"南話還沒說完,已經被彩瑛抱住了,"彩…彩瑛?"南嚇了一大跳,"歐逆我…其實…"

"其實?"南感覺四周的氣溫上升了幾度,"喜…喜…喜歡妳…"彩瑛吞吞吐吐的告白著,"欸?"南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那滿臉通紅的短髮女孩

"蛤?喜歡甚麼?"但南的心裡卻出現了一絲玩心,"喜歡妳!!我喜歡南!!"彩瑛不顧一切的大喊著,"嗯~我也喜歡妳喔~一直都是~"

南露出了美麗的笑容,"真…真的嗎!!!"彩瑛睜大了雙眼,一臉不敢相信,"還不相信嗎?看來只能這樣了呢~"南說完便吻上彩瑛的唇,

南不想太刺激眼前這位未成年的小猛獸,所以只是輕輕的將唇貼了上去,"信了嗎?"南以為自己是站在上風的一方,所以便得意了起來,

"信是信了~但…我還覺得不夠呢~"彩瑛一股勁的問了上去,"唔!"南被彩瑛的吻技給嚇了一大跳,彩瑛的舌竄遍了南的口腔,大膽且熟練,

"彩瑛~我們回來囉~"門外傳來了子瑜的聲音,"好…好噠!!!!!!"彩瑛從南身上彈了開來,"啊!!"子瑜進門後,便快速的抓著自己的晚餐(凑崎紗夏)進入房間

"啊啊~果然還是被發現了啊~"南不以為意的說,"嗯…"彩瑛還在神遊的中,"彩瑛?"南已經不知道今天彩瑛已經呆滯多少次了,

"歐逆!!"彩瑛大聲的說,"怎…怎麼了!!"南差點被嚇死,"妳是我女朋友了對吧!!!"彩瑛說,"啊哈哈哈~當~然~"南笑著說,

"話說彩彩妳…為甚麼就突然決定要告白啦?"南問,"嗯…該怎麼說呢…直覺~就這樣而已吧~"彩瑛傻傻的笑了笑,"嘛~只能說~妳的直覺是正確的呢~"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

"啊…哈啊…嗯…子瑜…"房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?
我們有空再來說說吧~




又失蹤了一段時間
只能說萬分抱歉了(跪
因為手機泡沙茶醬去了(汗
電腦呢…呃…我放棄不談…
還有大家最喜歡T寶們的哪首歌呢?
本人要拿來當題材(只是因為沒題材而已…
下一篇就是娜瑜了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