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裡,T寶們在爭執誰才是團裡最閃的cp—

"是我和志效永遠都是最閃的情侶喔~"娜璉輕輕的啄了下志效的臉頰說,

"是我跟子瑜才對!我們可是大勢cp〝紗瑜〞呢!"
紗夏放話後,轉身跟子瑜就是個熱吻,

"彩瑛我們走…不要跟這些歐逆待在一起…"南把彩瑛帶離開這邪惡之地,"果然南歐逆最體貼了~愛妳♡"彩瑛吻上南的唇,"我也是喔~愛妳♡"南也輕輕的吻了彩瑛的唇,

"喂!犯規啊!"五人一起大喊,沒錯就是五人,因為定延帶著桃出去了,所以沒參加這場無聊的比賽,讓迷彩怨恨不已,

"先休戰~我想到一個好玩的點子~"娜璉的腦中似乎又有什麼鬼主意,"甚麼?"六人問,"我們把「這個」加到汽水裡,看定延和momo誰會把它喝掉~"

娜璉指著自己上次想給志效吃的春藥說,"歐逆…好差勁…"多賢說,"滿好玩的不是嗎?對吧…志效♡"娜璉邊說,邊露出肩膀,"對…對啊…"

志效收到魅惑傷害,理性-1000

"欸!志效歐逆也這樣!"子瑜說,"唉呦~子瑜~知趣一點嘛~"紗夏把衣領微微往下拉,露出了豐滿的胸部,並且在子瑜耳邊吹了口氣說,"子瑜…聽話喔~"

子瑜受到魅惑陷阱影響,暫時凍結

"好啦~贊成過半~"娜璉在南面前比了個V字手勢,"不愧是林三歲啊…"眾人心中os。

半小時後,定mo回來了,當然,那杯「汽水」也已經準備就緒了,"定延~好渴啊~"平井桃討拍中,請稍候,

"啊~桌上有杯汽水,拿去喝吧!"定延指著桌上那杯「汽水」說,"真是的…都不理人家…"桃無奈的拿起杯子,一口氣喝光,果然,藥是有效的,

"欸?奇怪…身體…熱起來了…"

"桃要睡了…哇啊!"定延一回頭就被飛撲過來的桃給壓倒了,"桃…怎麼啦?"定延疑惑的問,

"哈啊…定延…好想要…"桃開始脫去自己的上衣,"喂!桃?妳怎麼啦?"這時,定延瞄到門外,臉上滿是歉意的林娜璉,隨後三歲也肇逃了,

"定延…身體…變得好奇怪…啊嗯…"桃把定延的手撫上自己的胸口,"吶~定延…做吧…"桃摸了摸定延的臉,

定延理性度量表破錶

"桃…"定延一個翻身,把桃壓倒在身下,"哈啊…定延…快點…"桃把自己的腿打開,"感覺很美味呢~"定延把臉埋入桃的花園中,

"哈啊…定延…更多…啊嗯…"桃輕輕壓住定延的頭,不讓她離開,"哈啊…今天她怎麼流那麼多啊…快被淹死了…"定延心中os,

"定…進來…"桃邊喘息邊說,"嗯…進去囉…"定延把修長的手指刺入桃的蜜穴中,"哈啊…定…快一點…嗯…"桃緊緊的抓住了枕頭,

"啊…要到了…好爽…啊…啊啊啊"桃全身無力的攤到在床上,彷彿像融化了一般,"桃?昏過去了…"定延表示傻眼,

"欸…真是奇怪…今天怎麼這麼主動啊?"這時,定延的腦中似乎回想起了甚麼—————

"定延定延~妳看我買了這個~"娜璉手中拿著一包不明粉末,"這啥?"定延問,"春藥~要給木頭志效吃的~"娜璉笑著說,

"歐逆妳哪裡買到這種東西的啊?"定延傻眼,"我回來了~"志效買完東西回來了,"啊…我要去執行計畫了~掰~"娜璉邊說邊跑向志效,

隔天,"失敗了~"娜璉哭喪著臉說,"算了~下次拿來惡整別人好了~"娜璉不以為然的笑了笑,
回憶結束。

"真是…林娜璉…"定延扶著頭懊惱,"但…這樣似乎也不錯~"定延也笑了。


小番外

"妳們賭誰會喝~"娜璉問,"momo歐逆~(momo~)"五人同時說,"但我覺得是定延歐逆~"彩瑛說,"為啥?"六人問,

"猜測~"彩瑛笑著說,"傻眼貓咪…"六人說,

"就說會是momo吧~"五人說,"那麼~公布懲罰~"娜璉興奮的說,"和自己的情侶舌吻~",

迷彩傻眼~

"等等歐逆!這有點…"南急忙的制止事情發生,"志效~抓住她~"娜璉指示道,"收到~"志效一個轉身繞道南後面,抓住她的手,

"怎麼?不敢了?"紗夏在旁邊用挑釁的語氣說,"才沒有呢!"小猛獸被激怒了,一股經的就這樣吻了上去,而這個吻整整持續了三分鐘,

"哇啊啊啊~"四人讚嘆,"彩瑛好厲害啊…"子瑜讚嘆道,"子瑜啊~讓歐逆我吻妳不就好了嗎♡"紗夏再次開啟撩妹開關,

而我們彩瑛呢~整整被南無視了兩天~






今天是中秋節,邊吃肉肉邊寫喔~
(我只負責吃而已…)

總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