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好像很少嫉妒呢~
今天就來看看子瑜吃醋的樣子吧~



在簽名會上,"Sana呀~給我們表演個特技吧~"台下的ONCE充滿興致說,"好啊~我想想喔…"紗夏說完,便開始沉思,

"喔…超級瑪利歐不行嗎?"紗夏傻傻的笑著問,"啊~看過了看過了~"但ONCE狠心的拒絕了,"欸~好吧~"紗夏露出了失望的神情,隨後繼續思考,

"那拍手歌呢?"紗夏歪著頭問,"喔…這個也看過了~"ONCE擺了擺手,"嗯…還有甚麼…"紗夏抓了抓後腦勺,"唔…"紗夏皺起了眉頭,

"啊~我想到了~"紗夏眼睛亮了起來,隨後展露了微笑,"吶~桃~"凑崎紗夏給了平井桃一個眼神,"喔~原來妳要做這個啊~"桃走上前去抱住紗夏

沙漠黨,血槽已空

"嘿嘿~厲害吧~"紗夏用手比了個勝利手勢,"好厲害啊~"ONCE說,但紗夏殊不知,一旁的子瑜嫉妒的要命,一直死死的盯著桃,墨魚黨還以為又要發糖了。

回宿舍的路上,"子瑜啊~妳就別生氣了嘛~"隊長志效正在安撫著子瑜,"歐逆~我什麼時候生氣了?"子瑜搞不清楚旁邊這個歐逆在說些甚麼

,"妳就別逞強了~簽名會上一直盯著桃~是嫉妒了對吧~"定延的語氣中帶有些許嘲諷,"哈啊?嫉妒?我?"子瑜疑惑的用手指指著自己

,"不是因為妳家傻娜跟那個桃子亂抱所以嫉妒嗎?"娜璉說明著,"唔…才沒有…"子瑜講話越來越含糊不清,'唉…這孩子真的是不會說謊…'志效心想,

"那不然是怎麼了?"定延問,"沒什麼...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…"子瑜說,"喔~是嗎~"娜璉邊竊笑邊說的說,"歐逆妳真的懂了嗎…"

子瑜擔心以娜璉三歲的智商是無法了解,"呀!!周子瑜妳甚麼意思!!"娜璉意識到子瑜真正的意思,而破口大罵,"啊~到了~"志效說,"歐逆們,下車吧~"子瑜說,

下車後,"子瑜那孩子...真的完全不是說謊的料啊~"定延嘲笑著子瑜,"娜璉歐逆…真的好幼稚…"從剛剛開始就沉默不語的彩瑛說,"嗯...我同意…"志效舉起了右手說

"呀!妳們兩個!別以為我聽不到!"娜璉生氣的指著志效和彩瑛,"歐逆抱歉!!!"彩瑛和志效彎下腰道歉,"真是…這些歐逆都在幹嘛…"子瑜無言的走進屋裡了。

"多賢多賢~bobo~"紗夏指著自己的臉頰,討著bobo,"歐逆妳就別鬧了…我已經被雷射光瞄準很久了…"多賢悄悄的撇眼,看向正盯著自己的子瑜,

"嗯?甚麼雷射光?"紗夏歪著頭問,"算了歐逆…我先去找娜璉歐逆了…"多賢起身去找自己老婆了,留下搞不清楚狀況的紗夏和滿是殺氣的子瑜,

兩人尷尬的待在客廳裡,完全不知道要幹嘛,一旁的觀看者們,議論紛紛,"為甚麼紗夏歐逆不去和子瑜要bobo?"彩瑛問,

"不知道欸…"蹲在最前面的娜璉說,"我也不知道…"志效吐了吐舌頭說道,"歐逆們真是的…是因為害羞啦~"南說,"蛤?害羞?她?紗夏歐逆?"

多賢瞪大了眼睛看著南,害羞和我們這個bobo狂魔沾的上邊?開玩笑

"因為她們兩個是戀人啊…bobo可不是開玩笑的…"南說,"喔~原來如此~我家的南真聰明~"定延自豪的炫耀著

"…………"全員無言

"等等…我突然發現…紗夏她的臉…好紅…"桃指著臉紅的紗夏說,"欸…真的…"志效附和道,"子瑜倒是…殺氣滿滿…"

連定延都被子瑜給嚇到了,"好了好了…我看沒甚麼好看的了…孩子們都回去吧~"娜璉發號施令道,"等等!!桃歐逆和定延歐逆,一個去忙內房,一個來我們房"

志效在後頭補上一句,"為甚麼?"桃呆呆的問,"因為紗夏要被懲罰了"志效無奈,她除了這個答案以外,無法再回答的更詳細了。

"子瑜啊~"紗夏嘗試叫喚她的名字,"嗯?什麼事?紗夏歐逆?"子瑜對著紗夏笑了笑,但帶著一股莫名的違和感,"啊…不…我想說…那個…"

紗夏結結巴巴的說著,這時子瑜站了起來,"歐逆,如果沒事的話,我回房間了"子瑜說完,頭也不回的走回忙內房,"啊…"紗夏看著走進房裡的子瑜,

嘆了口氣後,失望的回到房間,"呀!!別打我啊!!"紗夏一進門就看見被逼到牆角定延正被暴打中,"為甚麼定延在這裡?"紗夏指著那個正在掙扎的人說,

"喔~因為定延說要來跟南睡,然後桃要也來跟志效睡,嘻嘻~所以我能跟多賢一起睡了~"娜璉笑的十分開心,"啊…那我睡哪?"紗夏放棄拯救自己的歐逆,打算速速逃離,

"妳跟子瑜睡室友房~還有,加油~"娜璉握起拳頭為紗夏打氣,"呃…喔…好…謝謝…"紗夏走上前拿了充電器和衣服後,便走向室友房,

"呀!!紗夏妳救救我啊!!!"定延伸出了右手,希望紗夏能助她一臂之力,"定延歐逆~加油~撒浪嘿呦~"紗夏比出一個大愛心後,便轉身走了,"呀!!妳這沒心沒肺的傢伙!!"

定延大喊,"當然沒心沒肺~裡面八成都裝著周子瑜~"娜璉說完,繼續用枕頭攻擊。

紗夏打開室友房的門,看見了坐在床上的子瑜,"歐逆,妳來啦"子瑜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後,便繼續專注的玩起手機遊戲,

"子瑜妳在玩什麼?"紗夏爬到床上,湊到子瑜旁邊,但子瑜完全沒有反應,"這是南歐逆她推薦我玩的,還不錯"子瑜說完,繼續盯著手機螢幕,

"呀~妳別玩了啦~來陪我睡覺~"紗夏扯起子瑜的衣袖,"啊…再等等…"子瑜甩掉了紗夏的手,繼續專心玩遊戲,"遊戲就這麼好玩嗎?"

紗夏看著手機上的那隻蝸牛,這蝸牛是幹嘛的?難道等下會去吃前面的四葉草嗎?,"嗯…很好玩"子瑜淡淡的回了一句,

"唔…那手機遊戲比我重要囉!!"紗夏生氣的說,"嗯…很重要"子瑜這一回應,紗夏徹徹底底的炸毛了,"呀!!妳去和妳的手機睡吧!!"

紗夏生氣的跑去大房間,"好像…有點過火了也說不定…"子瑜抓抓頭,擔心著。

"妳說周子瑜她是不是很過份!!!"紗夏眼眶泛著淚,打開了房門,"欸?甚麼?等等!!妳怎麼哭了?"志效邊整理著房間邊問,"因…因為…"

紗夏娓娓道出剛剛的所有經過,"真的是…子瑜也是個大醋桶啊…"桃說,"欸?甚麼?"紗夏不解的問,"今天簽名會上,妳不是和桃抱抱了嗎?然後回來後又跟多賢討bobo"

南把紗夏的罪行一一報了出來,"欸?子瑜吃醋了?!"紗夏驚訝的說,"唉…怎麼那麼傻啊妳…"定延搖了搖頭,無奈的說,"呀~我怎麼會知道子瑜吃醋了~"紗夏露出了無辜的神情,

"妳那麼愛吃醋,子瑜都沒說什麼了~只是個好男友啊~"南想起自己的老公,一天到晚只知道吃醋和樂高,還會做甚麼!!!

"所以歐逆~我建議妳快去道歉吧~"志效攤了攤手說道,"她都把妳叫歐逆了…"桃也跟著說,"啊…好的…謝謝妳們"紗夏說完,飛奔去室友房,

"紗夏,妳保重"四人雙手合十,為紗夏祈禱著。

"子瑜啊…"紗夏走進房間,看見已經在床上躺平的人兒,"我睡了"子瑜說,"睡著了還會說話嗎…"紗夏看著子瑜犯蠢,覺得十分好笑,不對不對!!要正經!!!

"那個…妳…吃醋了?"紗夏現在知道以前自己吃醋時子瑜是多麼的苦惱了,"沒有"子瑜賭氣的翻過身,不想承認自己吃醋

啊~反應好可愛~要融化了~不對!!!要認真!!!

"對不起…歐逆不是故意的…"紗夏爬上床,從背後抱住子瑜

"…………"

"子瑜?"

"歐逆妳每次都這樣…"子瑜突然翻身,把紗夏壓倒在身下,"欸…子…"不等紗夏說完,子瑜直接堵住了她的嘴,"哈啊…嗯…"子瑜將舌頭竄入紗夏的口腔,掠奪了每一處,像是在宣導主權,

兩人分開後,留下了一條透明的銀絲,"子…子瑜…"紗夏被吻的眼神有些迷濛,"紗夏歐逆…睡了…"子瑜打算躺回自己原本的位置,

但卻被紗夏阻止,"妳打算把我的慾火點燃後放著不管嗎?"紗夏看著子瑜說道,"不…這裡是其他人的房間啊…"子瑜的眼神飄了飄,

"事到如今,那還重要嗎?"紗夏主動吻上了子瑜,"吶…我要妳…"紗夏臉紅著,微微的喘著氣說,

啪嚓,好像有一個叫理智線的東西斷掉了

"紗夏…"子瑜快速的扒掉了紗夏的衣服,搓揉著紗夏的豐滿,"啊…子…"紗夏撇開了頭,而子瑜直接向紗夏那氾濫成災的花園吻去,

"哈啊…子…子瑜…啊嗯…"紗夏輕輕的把子瑜的頭向下壓,"紗夏妳…好濕…"子瑜微微的抬起頭說道,"唔…多嘴!!!"紗夏別開了紅透臉

"哈哈…別擔心…我會舔乾淨的…"子瑜說完,繼續好新一輪的猛攻,"啊啊…等…子瑜…我要去了…"紗夏強忍著呻吟,不想吵到其他成員們,

"叫出來…不然就不繼續囉~歐逆們應該都睡了"子瑜突然停下了動作,看著紗夏的臉說道,"啊…知…知道了…所以…快點…"紗夏害羞的看著子瑜說,

"好的…"子瑜開始賣力的舔弄,讓紗夏十分有感覺,"啊嗯…要去了…啊啊!"紗夏扶著子瑜的肩膀喘氣,"紗夏…妳想要這個嗎?"

子瑜舉起了自己的右手,在紗夏眼前晃了晃,"哈啊…嗯…我要…"紗夏握住子瑜的手,將兩根手指插入自己的蜜穴中,"啊…哈…"

'今天很快就進去了呢…果然歐逆今天特別興奮…'子瑜心想,"啊嗯…子瑜…再快點…唔…"紗夏抓住了子瑜的右手說道,"啊…知道了…"

子瑜聽話的加快了速度,"啊哈…子瑜…我…嗯…好像又要…啊…"紗夏緊緊的抓著子瑜的背,大聲的喊著,"啊…手指…好疼…"

子瑜感覺到紗夏收縮的特別用力,"等等住手…啊啊啊!!!"無力的躺在床上,完全放空,"紗夏妳…"子瑜呆呆的看著自己濕透的上衣,

這些是甚麼…

子瑜看著剛升天的紗夏,"歐逆…這個是…"子瑜把自己濕透的手移到紗夏的面前,"笨蛋!!這是XX啦!!!"紗夏用棉被把自己包了起來,

(XX的本體請自行想像ˊ▽ˋ)

"啊…"子瑜臉紅到了一個極點,"妳要…負責任…"紗夏指著床單上的那攤水說,"是是是…"子瑜搥了搥腰,準備起來幹活,但卻被紗夏偷襲了臉頰

"對不起,讓妳吃醋了~"紗夏笑著道歉,"哈哈~沒關係~"子瑜輕吻了紗夏的額頭,"但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吃醋喔!!"紗夏說,"嫉妒甚麼?我最愛的可是妳啊~"

子瑜脫掉了上衣,"肉麻妳第一名啦!!!"紗夏有些害羞的說,"只對妳肉麻~"子瑜吻了下紗夏的臉頰後,就去收拾善後了。


又是一篇肉文~
各位不要吃的太飽啊😅
下一篇是我一直想寫的笑臉
當然,有污…
請各位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