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!!!!!大遲到啊!🙇🙇🙇🙇🙇







"哈啊~好想睡啊…"周子瑜邊說邊玩著自己的頭髮,似乎忘了現在是上課時間,"周子瑜~請回答這一題~"凑崎紗夏指了拍指黑板上的試題,示意要子瑜上台作答,

"X是12而y是29…噗哧…"子瑜不禁笑了出來,'這題目誰出的啊…'子瑜在心裡吐嘈,"正確~"而紗夏則是一臉歡喜。

放學後,學生們都回家去後,子瑜一個人偷偷的來到了由紗夏擔任班導的TWI班,"凑崎老師~"子瑜踏進了教室,"都走了喔~"紗夏默默的丟下一句,

"紗夏啊~"子瑜改變了語氣,"子瑜~"上一秒還十分嚴肅的紗夏,一個漂亮的飛撲,撲到子瑜的身上,"好疼…"子瑜坐了起來,

"子瑜~晚點去妳家嗎?"紗夏將手掛在子瑜的肩上,感覺都快親上去了,"紗夏老師?"打開門的是ICE班的平井桃,

"周…周子瑜同學真是對不起!!!我居然跌倒了!!!啊哈哈哈…"紗夏從子瑜的身上彈了起來,"老師沒關係的~話說桃同學,

妳找凑崎老師甚麼事呢?"子瑜一回頭,便釋放她的腹黑能量,"啊…我…我交個報告就走……"桃也不是沒有危機意識的呢~

"老…老師再見…"桃迅速的離開了現場,"呼…"子瑜放心的吐了一口氣,"子瑜~"紗夏抱住了子瑜的細腰,"紗夏老師~在學校這樣亂抱學生可以嗎~"

子瑜無奈的說,"不然…回去做?"紗夏在子瑜的臉上吐了一口氣,"先…先回去了啦!"子瑜把紗夏的手抓掉後,便走出教室,

"呵呵~果然是小孩子呢~"紗夏邊笑邊整理她的包包。

"紗夏老師好~"子瑜走出校門後,便假掰的跟紗夏打了聲招呼,"嗯~子瑜同學~妳好~"紗夏也假假的回應了一下,

"呼~好久沒有來子瑜家了~"紗夏攤在子瑜的床上說,"只能說我一個人住真方便~"子瑜臉上冒出了三條線,"嗯~子瑜的味道~"紗夏用力的吸了吸子瑜的棉被,

"變態嗎妳!"子瑜喊道,"欸呦~沒辦法啊~我禁慾太久了嘛~"紗夏吐著舌頭說,"沒辦法~我要唸書啊~"子瑜打開了書包,

"噗~明明我也是老師…"紗夏小聲的自言自語,"老師啊~妳知道我功課非常普通,就數學考校排第一啊~"子瑜翻找許久後,從書包裡拿出自己最不擅長的那科,

『生物學』,"子瑜同學~請問妳上次生物學考幾分啊?"紗夏的語氣裡略帶諷刺,"30"子瑜毫不掩飾的說出口,"30…妳生物學是有多差啊!!"紗夏驚訝的說,

"那不然~妳來教我好了…"子瑜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"我生物學也沒多好啦…"紗夏想起自己高中時的成績,不禁打了個寒顫,"沒甚麼啊~只是要借用妳一下~"

子瑜輕輕的捲起紗夏的衣服,"呀!妳想幹嘛!"紗夏試著出手阻止,"我要學生物學嘛~妳就…忍一下?"子瑜在紗夏耳邊吹了口氣,

"唔嗯…"紗夏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喘,"聲音好可愛啊…"子瑜輕輕的搓揉著紗夏的胸部,"哈啊…唔…"紗夏摀住嘴巴,嘗試忍住聲音,

"老師妳不能憋住喔…這可是實驗呢~"子瑜輕咬了下紗夏的耳朵,"嗯…啊…哈啊…"紗夏不知是忍不住還是真的聽話了的叫出了聲音,

"嗯…我還沒有很懂呢…再多學點好了…"子瑜將手慢慢往下摸,"啊…嗯…"紗夏的慾火似乎也被點燃了,"嗯…老師…這時似乎是要提出假說…對吧…"

子瑜邊說邊加快了手摩擦的速度,"啊…哈啊…嗯…"紗夏的呻吟聲自然的也跟著變大了,"嗯…實驗體似乎感到非常興奮呢…"

子瑜自顧自的提出了亂七八糟的假說,"嗯…要…要去了…啊嗯…"紗夏用力的抓著子瑜的手,子瑜笑了幾聲後便將紗夏送了上去。

"嗯~生物學好有趣啊~"子瑜滿足的坐回椅子上,"妳…妳欺負人!"紗夏生氣的捶打子瑜的肩膀,"唉呦~就說是在實驗了嘛~"子瑜嘗試擋住紗夏的連環攻擊,

"不管!!妳要對我負責!"紗夏指著子瑜的臉說,"要我負責妳的一輩子我都沒問題喔~老師~"子瑜邊摸著紗夏的頭邊說,"就妳最肉麻~"紗夏的臉上充滿幸福。

遲到了!遲到了!😫😫😫
對不起啊啊啊啊!🙇🙇🙇🙇
最近準備段考…真的沒時間😫😫😫
總之!!!抱歉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