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來了興致
所以就來寫了(滾
不廢話了~


正篇———

'嗯…現在幾點了…'子瑜坐在床上發著呆,"嗯…成員們…啊…不再啊…"子瑜想起昨晚團員們都回去見父母了,只剩下自己和志效兩人在家,

"嗯…"子瑜準備從床上站了起來,想著自己為何今天睡的這麼晚,正準備站起來伸個懶腰,但卻感覺到胸口異常的輕盈,但子瑜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,

"子瑜…欸????"坐在沙發上的志效瞪大了眼睛看著剛從房間裡走出來的子瑜,"嗯…歐逆…怎麼了…欸?"

子瑜一開口才發現,這不是自己的聲音啊!!!,"子瑜……欸?"志效不知所措的看著子瑜發楞著,看到志效這奇怪的反應,

子瑜二話不說,衝進了廁所,"這個人…是誰啊!!!"子瑜看著鏡子裡那帥氣的臉龐大叫,"等等…這是怎樣…這是我嗎?"子瑜腦中有著一堆的問題,

"你是…周子瑜嗎?"志效從廁所門外探了頭進來,"歐逆!!!"子瑜連忙抱住了志效,"哇啊!!!果然是子瑜嗎!!!"志效驚訝的睜大眼睛,

"這是甚麼啊…"志效打量著子瑜,身高似乎沒有怎麼變,還是一樣高…帥氣的面孔和某位男星有些相似,這根本就是萬人迷嘛!!!

志效真的很想大聲喊出來,"歐逆…怎麼辦…"子瑜見志效看著自己發呆,不禁開口問,"啊…只能說…好帥啊…"志效說,

"喔~但妳還是喜歡~不是嗎?"子瑜將臉湊近,"你…"志效臉紅的跟蘋果一樣,"哈哈~歐逆真可愛~"子瑜笑著說,

"你真的是!!!"志效有點惱羞成怒,"抱歉抱歉~話說歐逆妳今天很早起吧~再去睡一下會比較好吧~"子瑜指了指房間,"但是…"

"我10:30的時候會叫歐逆妳起床的~放心吧~"子瑜看著時鐘,上頭顯示著7:30,"好吧…"志效輕輕的點了下頭,

"祝妳好夢~"子瑜靦腆的笑了笑,'啊啊!!心臟!!'志效心臟已中箭,"嗯…好…"志效害羞的躲進房間。


不知已經過多久了,志效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"現在…才9:05啊…"志效看著床邊的時鐘,"子瑜呢…"志效走出了門外,

"在房間裡嗎…"志效走到了忙內房門口,"子瑜啊~時間還早~要不要先去吃早餐?"志效對著門大喊,"啊!!!那個!!好的!!!"

房間裡傳出碰碰碰的物品碰撞聲,"子瑜啊~怎麼了嗎?"志效擔心的問,"沒事沒事~"碰撞聲還未停止,"感覺不像沒事啊~"志效說,

"真的沒事的~"子瑜說,"沒事才有鬼~我進去了!!"志效打開了房門,只見坐在床上的子瑜,"甚麼嘛~還以為你是在做甚麼虧心事"志效將手插腰,

"就說吧~妳先去吃吧~我等等再出去~"子瑜用僵硬的口吻說道,"好喔~"志效假裝離開了房間,先關上了門,數了5秒後又再次衝了進去,

"啊…"志效看見子瑜運動褲前那不自然的凸起物,"子瑜…難不成你剛才…"志效滿臉通紅的說,"歐…歐逆妳先出去啦!!!"子瑜羞澀的遮住了褲襠,

"偏不~我倒是想再調戲下你呢~"志效腹黑的笑了笑,隨後慢慢走向子瑜,"等…等等…"子瑜無處可逃,"呵呵…反應好大…"志效調笑著子瑜,

"歐逆…反攻甚麼的…真不適合妳啊…"子瑜把志效推到床上,"喂…周子瑜…"志效還來不及說完,子瑜已經翻身將自己壓在身下,"歐逆妳…想做嗎?"

子瑜小心翼翼的問,"唔…嗯…來吧…子瑜也想要不是嗎?"志效伸出了雙手,"嗯…對啊…"子瑜脫下了志效的上衣,俯下身親吻她的柔軟,"哈啊…子瑜…"志效輕輕的撫摸著眼前有些陌生的臉龐

"志效…我愛妳…"子瑜說,雖然整個人完全變了但志效還是感覺的到,現在溫柔的對待她的人是她的摯愛,周子瑜

"哈啊…哈啊…"子瑜邊喘著氣邊向下攻陷,脫下了志效最後的防備,"志效…妳好美…"子瑜低下頭挑逗著志效早已氾濫成災的花園,"啊…嗯…子…子瑜…"志效的呻吟聲漸漸放大,

子瑜覺得是時候了,便將手指緩緩刺入,"哈啊…子瑜…啊…嗯…"志效環住了子瑜的頸子,子瑜瑜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"啊啊…子瑜…我要……啊…去了…"

"嗯…去吧…"子瑜吻了志效的耳朵,而志效也到達了高潮,"歐逆…我還是用手就好了吧…"子瑜害怕把志效弄疼,"不要!!我想要你!!!"志效任性的說,"唔…這是歐逆說的…"

子瑜從褲中提出他的分身,"歐逆…我愛妳…"子瑜緩緩進入,"啊…好疼…"志效發出了悶哼,"志效…抱歉…因為妳的裡面…好舒服…"子瑜也發出了低沉的呻吟,

"啊哈…子瑜…"子瑜的腰部快速的擺動著,"哈啊…志效…我要射了…"子瑜說,"嗯…我…啊…也是…"志效的內壁正在快速收縮,接著兩人一起到達了高潮,"欸~子瑜…"

"嗯?"子瑜早已筋疲力盡,但還是勉強抬起頭,但卻被志效偷襲了,志效輕輕的吻了下子瑜的唇瓣,"我愛妳喔~"志效笑著說,"嗯~我也是~"兩人就這樣進入了夢鄉。

"子瑜啊~妳的凑崎紗夏歐逆回來囉~"紗夏醉醺醺的打開了門,"啊啊啊!!!歐逆小心點啊!!!"身為戀人的桃扶住了差點向後倒的紗夏,

"桃~今天晚上我們來做吧~"紗夏傻傻的說,"等等!!!妳在說些甚麼啊!!!"桃感覺到背後其他人的鄙視眼神,

"嗯?怎麼了嗎?不是桃妳自己在我家是推倒我後又說回去再做的啊~"紗夏將昨晚桃的罪行全部報了出來,"呃…歐逆…我們先不要管她們了吧…"

多賢對著定延說,"唔…嗯…話說子瑜和志效呢?"定延發現子瑜到現在都還沒現身,"在房間吧"娜璉走到忙內房,"呀!!!!!"娜璉大聲的尖叫,

"娜璉歐逆!!!怎麼了!!!"彩瑛第一個衝進了房間,眼前的是兩位全身赤裸的美人躺在同一張床上,"哇啊啊!!!"彩瑛叫出了聲來,"這兩個真的是!!!"定延無奈,

"啊啊!!!"桃背着似乎已經酒醒的紗夏大叫,"呃啊!!"當然紗夏也是害羞到不行,"好了!!!孩子們別看了!!!睡覺去!!!"娜璉說,"啊…喔…"定延代替大家答,

但這晚上,好像大家都沒有好好的睡覺呢。


嘿嘿~各位發現了吧~
正篇和特別篇的恢復方式不一樣喔~
正篇:桃是全身發燙才恢復 
特別篇:子瑜是安安穩穩的在睡覺時恢復
本人絕無私心~
真的沒有啦~
最後,還請各位敬請期待我的新系列
戀愛過敏症和合作的戀愛練習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