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下篇: 紗瑜 玉米 室友 摸臉 99line 97line請投票~

"欸~志效~"娜璉將右手食指放在志效的臉旁,"甚麼事?唔…"志效一轉頭,便被娜璉的手指給戳中臉頰,"歐逆妳怎麼那麼無聊啊…"志效無奈的說,

"因為愛妳~"娜璉笑著說,"不會害臊啊妳!!"志效把娜璉給推開,"嗚嗚~志效她不愛我了…"娜璉裝哭了起來,"啊啊!!我也愛妳我也愛妳!!"志效慌張的說

"有多愛?"娜璉停下了假裝擦眼淚的動作,"超級愛!!全世界裡只愛妳一個!!"志效大喊道,"是嗎~我也是喔~最最最最愛妳了~"娜璉展開了雙手,

準備撲到志效身上,"啊啊!!不要黏過來啊!!!"志效逃,"切…每次都這樣…"娜璉一臉失望的說。

"定延!!!!!!"娜璉憤怒的衝進夫妻房,"哇啊!!娜璉歐逆!!!"躺在定延腳上的桃先反應了過來,"甚麼事啊!!這麼突然?"定延問,

"就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!!!"娜璉敘述著這一週她對志效發出的連續攻勢,和志效的閃避方式,"哈哈哈!!!太好笑了~我不行了!!讓我笑一會~"

定延笑的在床上打滾,"俞定延妳是欠揍啊!!!"娜璉的頭上冒著煙,"志效她?她不是也滿愛撒嬌的嗎?雖然不比紗夏強…"桃腦中浮現出紗夏和子瑜各種放閃場景,

不禁抖了一下,"志效那傢伙是理性吧~目前妳還沒看過她理智斷線的樣子吧~"定延說,"蛤?什麼意思?"娜璉不懂定延在說甚麼,

"我是說~志效她只要一失控!!就會停不下來~所以這是防範措施~"定延說,"定延妳好厲害喔~果然我最愛妳了~"桃環抱住定延的腰,"我不是來看妳們兩個放閃的OK!!!"娜璉頭冒青筋,

"抱歉抱歉~"室友二人組說,另一邊呢~志效也正向迷彩請求支援,"南~救我~"志效準備撲在南身上,但卻被小猛獸彩瑛阻止了,"志效歐逆…不好意思…南是我的喔~"

彩瑛微微的笑了笑,"抱歉…"志效退,"歐逆妳找我有什麼事嗎?"南摸著被馴服的彩瑛的頭,"那個…就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…"

志效解釋著娜璉對自己發出的連續攻勢,和自己的閃避方式,"蛤?為甚麼要躲啊?放閃不也很好嗎?"彩瑛問,

"志效歐逆妳是因為害臊吧~看看彩瑛多愛找我撒嬌啊~"南看了看在一旁討摸頭的小猛獸,"做不來啊…"志效欲哭無淚,"南南~摸頭摸頭~"彩瑛將頭湊近,

"好好好~乖~"南一臉幸福的摸著彩瑛的頭,"那個南…我的目的不是來看妳們放閃的好嗎…"志效苦笑著,"啊…歐逆抱歉…"迷彩滿臉歉意的說,

"歐逆她每次黏上來的時候心裡都會有個念頭…"志效說,"甚麼?"迷彩好奇的問,"想吻上去啊!!!!"志效用雙手摀住了整張臉,"哈哈哈!!!歐逆好可愛啊!!"



"啊啊…好累……"志效趴在沙發上也動也不動,"志效妳怎麼啦?"娜璉對這位只是出個門買個零食回來就累成這樣的愛人感到無言,"被粉絲認出來了…"

志效無奈的說,"是嗎~嘛~畢竟妳那麼漂亮~偽裝的再好~身邊還是 散發著光芒嘛~"娜璉不知為何,特別的肉麻,

"那個…歐逆…我雖然也想尊重友善包容…但是…太閃了啦!!!!!"多賢抓狂似地大喊,"我們豆腐跟我和子瑜出門吧~反正在這也只有被閃的份而已~"

紗夏為單身的多賢感到同情,"嗚嗚…果然我最喜歡紗夏歐逆了…"多賢一把抱住紗夏,"但多賢歐逆~紗夏歐逆她最喜歡的還是我喔~"

子瑜露出自己的招牌腹黑笑容,"抱歉!!!!"多賢鬆開了抱著紗夏的手,"好了妳們兩個!!走了~"紗夏抓住了子瑜和多賢的手,就這麼走出去了

"呃…她們是…"志效指著門外,剛剛似乎在上演八點檔的三人說,"別管她們了吧…一個傻大姐,兩個忙內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…"

娜璉無奈的搖搖頭,"嘛~也是…"志效附和道,"那我們兩個要幹嘛?"志效問,"欸…睡覺~"娜璉指著房間說,"唔…哪種睡覺啊~"志效痞痞的笑著說,

"呀!!朴志效妳是怎樣啊!!"娜璉秒懂後站起來大喊,"歐逆啊~我是說~一起睡還是分開睡啊~"志效說,"啊哈哈~我當然知道啦~那個分開和一起嘛~"

娜璉表示她絕不會承認自己剛剛在想甚麼,"是嗎~一起睡好吧~"志效問,"嗯…嗯!!好…"娜璉有些猶豫的回道。

"快點進來吧~被窩裡很溫暖呢~"志效說,"嗯…"娜璉聽話也鑽進了被窩裡,經過一陣沉默,"吶…歐逆…"

志效說,"嗯?什麼事?"娜璉看著志效的眼睛說,"我…好愛妳喔…?"志效將右手悄悄的伸入娜璉的衣服內,"喂!!朴志效…妳這是…在幹嘛…唔…"

娜璉感覺到志效的手正在自己的胸前遊走,"想愛妳了…"志效在娜璉的耳邊吹了一口氣,"呼啊…"娜璉全身抖了一下,"吶…妳愛我嗎?"

志效用水亮的眼睛看著娜璉,"嗯…最喜歡了…"娜璉捧住了志效的臉,吻上了她的唇,"唔…哈啊…"空氣中充滿著曖昧的氣息,

"志效…愛我…"娜璉將手掛在志效的脖子上,"嗯…好…"志效微微的低下了身子,"胸…算蠻大的了…"志效說,"閉上嘴好好做…"娜璉別過了頭,

"好香啊…"志效將臉埋入了娜璉的柔軟之中,"哈啊…志…"娜璉微微的喘著氣,"下面…脫囉…"志效的拉扯著娜璉的黑色運動褲,

"嗯…可以喔…"娜璉點了點頭,"哈啊…哈啊…"志效邊喘著粗氣邊將娜璉那最後的衣物給卸下,"志效…喜歡妳…"娜璉說,"嗯…我也是…"志效低下頭,

開始用舌頭挑逗著娜璉的小豆豆,"啊哈…志…唔…"娜璉輕輕的將志效的頭向下壓,"啊哈…要去了…啊啊啊…"娜璉全身顫抖了一下,隨後無力的躺在床上,

"呼…差點就被淹死了…"志效用手輕抹著臉上的愛液,"嘛~還是先幫她穿上衣服吧…"志效說完,便開始善後工作了。

"哈啊~睡的好飽~"娜璉從床上坐了起來,"啊…志效?"娜璉看見了躺在自己邊上熟睡中的志效,"睡臉好可愛啊…"娜璉戳了戳志效的臉頰,

"唔…歐逆?"志效微微的睜開了眼睛,"醒啦~"娜璉笑著說,"嗯…"志效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,"吶~志效~妳愛我嗎?"娜璉問,"啊啊~最愛妳了~"志效輕吻了娜璉的嘴唇。

下一篇!!!2yeon~~~~
好像很多人都點這個啊~~~~
寫的太渣請多多包含~~
而本人因B流而躺在床上啊!!!
但我會趕出來的!!!(笑
(1月5號更)投票到1月7號截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