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又一篇污污的文(汗)請各位多包含~



"桃!!桃快起來!!!!"紗夏大力的搖晃著桃的肩膀,"唔…我還要睡啦…"桃輕輕的將紗夏的手撥開,"現在都下午三點了!!晚一點還有慶功宴呢!!"紗夏放大了說話的聲音,

"啊!!對吼!!!"桃從床上彈了起來,"歐逆!!還沒好嗎?"門外傳來小猛獸彩瑛的催促聲,"快好了!!!"紗夏大喊,

外面,"我不記得彩瑛何時這麼急性子了~"南說,"因為她只肯等妳這隻企鵝啊!!"定延回想起以前彩瑛是怎麼嫌棄她的,

"定延歐逆~但我很喜歡等妳啊~"子瑜環住定延的腰,"唔…好閃…"志效摀住自己的眼睛,以免被閃瞎,"我也可以跟妳閃啊~志效♡"

娜璉送出了一個飛吻,'這是霸凌…對吧…'多賢心在淌血,但多賢不說,"歐逆們…更閃的在後面…"子瑜看著從房間走出來的沙漠二人組,

"桃妳的扣子扣錯了啦~"紗夏邊說邊解開桃的扣子,"謝啦~"桃傻傻的笑了笑,"傻瓜~"紗夏輕輕的彈了一下桃的額頭,

'嗯!我瞎了!'全體團員表示,"好了好了~出門了啦!"志效無奈的說,"是!"。

"祝賀TWICE得到MAMA大獎!!!乾杯!!!!"志效高舉酒杯說,"喔~這紅酒不錯~"南不禁讚嘆,"歐逆~我也想喝啦~"彩瑛悲哀的看著手中那杯橙汁,

"彩瑛妳還沒成年呢~乖~"南輕輕的摸了摸彩瑛的頭說說,"歐逆妳是不是太沒警覺心啦…"多賢真的很想揭發彩瑛的真正目的是在等南喝醉這件事

"唔…紗夏…"桃輕輕的躺在紗夏的肩膀上,"紗夏歐逆~桃歐逆是不是喝醉啦?"志效說,"嗯…桃她從以前開始酒量就不太好了…"

紗夏抓了抓頭說,"要不紗夏歐逆妳們先回去吧~讓桃歐逆休息~"南說,"嗯…好啊~"紗夏用力的把桃撐了起來,

"嗯?紗夏…嘻嘻…妳好漂亮喔~我果然…好喜歡妳~"桃戳著紗夏的臉說,"哇~好閃好閃!!!!"娜璉用手假裝遮住眼睛,"真是的…"紗夏不好意思的低下頭。

"唔…桃妳怎麼那麼重啊…"紗夏把桃抬進了房間裡,"那桃妳先睡一下吧~晚點團員們回來後我再叫妳~"紗夏站起來準備離開,

"不行!!妳不能走!!妳要陪我!!!'"桃用力的抓住了紗夏的手臂,"噗哧…好啦好啦~知道了~"紗夏看著眼前這個好似在發酒瘋的愛人,不禁笑了出來,

"好可愛喔…好想…親一下…"紗夏微微的將臉靠近,"唔嗯…"桃一個翻身,便把紗夏嚇了個半死,"呼…嚇死了…"紗夏扶著胸口說,"讓她睡吧…"紗夏苦笑了兩聲。

"嗯…團員似乎還要很晚…"紗夏想了想,最後覺得和桃一起去買晚餐,"桃…桃!!起床~"紗夏搖著桃的肩膀,"唔…我還要睡啦…"桃把紗夏的手撥開,

'這什麼似曾相識的感覺…'紗夏在心裡默默吐嘈,"妳再不起來…我就要親妳囉!"紗夏生氣的說,"好啊"桃把紗夏的頭壓下來,吻了上去,

"唔…嗯…哈啊…"兩人的喘息聲漸漸變大,房裡也瀰漫著粉紅色的空氣,"哈啊…桃…"紗夏和桃的嘴唇分離,留下一條透明的銀絲,

"我要妳"桃身體一翻便把紗夏壓倒在床上,"桃…不要…妳醉了…"紗夏用手護著自己的胸口,"一開始誘惑我的人…不是紗夏妳嗎…"桃依然保持著微笑,

"唔…我沒…"桃不等紗夏辯解,就這麼親了上去,"妳也很想要的吧…那麼濕…"桃將手伸入紗夏的內褲中,"唔…桃…我們不要了…"紗夏嘗試撥開桃的手,

但因全身無力而徒勞無功,"紗夏妳好美…我好愛妳…"桃脫掉了紗夏的衣服,輕輕的舔吻紗夏的胸,"嗯…團員們…哈啊…會回來的…嗯…"

"管他呢…"桃的手開始輕輕的摩擦紗夏的小核,
"呼啊…嗯…哈啊…"紗夏用手遮住自己紅透了的臉,"不要遮…"桃將紗夏的手撥開,

"嗯…好…哈啊…害羞…"紗夏把臉別了開來,"很可愛啊…而且別開了…我要怎麼親妳啊"說完,桃便吻上紗夏的唇,

從微甜的輕觸嘴唇,到激情的舌吻,"哈啊…桃…好喜歡…"紗夏彷彿也喝醉了一般,頭腦有幾分的暈眩,"我要進去了…"桃說

"嗯…要…溫柔一點對我喔…"紗夏微微的笑了笑,而這舉動讓桃心動不已,"啊…哈啊…嗯…"紗夏忍不住發出呻吟,

"好可愛…"桃不自覺的加快了手速,"啊哈…桃…太…快了…啊…"紗夏的喘息聲越來越大,"刺激的還在後面呢…嘿嘿…"

不知是喝醉了還是被子瑜亂教的(?),桃突然變的超級腹黑,就在這時,門外傳來志效的聲音

"娜璉歐逆~我好~喜歡妳喔♡"志效張開了雙手打算撲向娜璉,"哇啊啊啊!!!志效歐逆妳冷靜一點啊!!!"南急忙的拉住志效,

"欸~這不是南嗎~妳也好漂亮喔~"志效轉換了獵物,準備撲倒另一個獵物,"不行~南歐逆是我的!!"彩瑛衝上前抱住了南,'嗯…這是怎樣…'多賢表示。

"紗夏歐逆~我們回來囉~"子瑜說,但換來的是一片沉默,"歐逆?"子瑜走進了定mo房,"呼嚕…"房裡的桃獨自一人躺在床上睡著,

"紗夏歐逆呢?"南問,"噓…小聲點…"紗夏從廁所裡走了出來,"哇啊!!紗夏妳別嚇我啊!!"定延輕輕的扶著胸口,

"話說…志效她是怎樣…"紗夏指控出霸佔自己床的兇手,"她醉了…紗夏歐逆妳就原諒她吧~"多賢苦笑了幾聲

"孩子們先睡吧~"娜璉代替志效發號施令,"好~"全員答。

剛剛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?紗夏自然自己心裡有數囉~


我下一篇要寫迷彩喔~~~~~
各位迷彩黨敬請期待😊😊😊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